2014-04-01 23:06:23N戀是鞘師

※生日賀文 金澤X宮崎 所謂暴君



4/2號了~~

姊姊生日快樂>3<

我親愛的比我早2個月20歲了~

休學了...希望在2014年是JJ大躍進的一年

專心於JJ上面!ゆかにゃ加油!!!!!


 

 


當回過神來的時候,已經大口大口的在呼吸新鮮空氣了,炙熱的吻緩緩下移到了頸部,鼻息間呼出來的熱


氣蔓延在脖子上,皮膚接觸到那氣息不禁顫抖了一下,就在這期間吻又向頸部襲來,吸吮的聲音聽起來格


外的讓人害羞…


在完成傑作後,那人滿意的笑了,露出潔白的虎牙來,似乎有種魅力忍不住就會想盯著看。




 

 

『…學姊……由加學姊』

 

 

?! 



『怎麼了嗎?』



這時才回神過來,佳林的手還在眼前揮了兩三下

 


『學姊,你的脖子怎麼了啊?紅紅紫紫的?』


手指指向脖子的附近

 


『痾…過敏啦……』乾笑了幾聲,用手抓向"過敏"的地方


 

『很嚴重嗎?…學姊你好像抓錯邊了耶』

 



…………………

 



『うえむー這邊這邊…今天的午餐播報是我負責的,那我先走囉~

 

向前方把佳林的同學招了過來,在佳林還沒再次發問以前,就趕緊往廣播室前進了。

 

 

 

 

『為什麼由加學姊走那麼快啊?』うえむー

 

『不知道耶~大概身體不舒服吧?好像是脖子過敏喔!』

 

在疑問了一下子以後,天真無邪的小學妹們便手拉著手一起去吃午餐了。

 

 

 

 



如果說一開始就知道故事的結局的話,你還會繼續把故事讀下去嗎?

 



 

 

午餐播報的結尾就在這個問題下結束了,不知道會有多少人來投書呢?

 

播報室的外面放了一個小小的投書箱,收集著每個禮拜發問的環節的來信,這個環節還挺受歡迎的,所以


每次都很期待會接收到甚麼樣的投書

 

 


…………會吧,畢竟你還是會想知道情節發展阿~


高木嘴裡嚼著還沒吃完的那口飯一邊回答



 

『而且你又沒看過你怎麼知道結局是甚麼?』

 


『就假設嘛!』


 

『齁~~~難不成你………

 

 

                        都直接跳看結局嗎XD


 

在那句話停頓的途中,還以為高木發現了甚麼,沒想到回答居然那麼出人意料,手中的筷子一直不斷地戳


剩下一半的玉子燒,等到回過神的時候,發現讓我"過敏"的人就坐在前面。

 


我喜歡的人,有一種魔力,只要一對上她的眼睛,就很難把視線從她身上移開…


就像現在一樣,每每都要聽到她的嘲笑聲才會回過神來。

 


『你怎麼又在發呆啊…


       聽說好像有人過敏了耶~』那人嘴角揚起戲謔的笑容


要不要擦藥啊?


她的手指滑過頸邊的肌膚,指腹輕輕的摩擦著瘀青的地方。


臉頰不爭氣的紅了起來,明明是年上卻對這種事情完全沒轍

 



不知道是從甚麼時候?就變成了這種關係了


哪種關係?恩…好像也很難說得清楚


不是情侶,卻會做情侶之間做的事情,但是從我們的口中卻從來沒有說出"喜歡"這兩個字


 

TOMO大概只是玩玩的吧?


 

不乏追求者的她為什麼會選上我呢?

 

從來沒有去確認過彼此的心意,TOMO到底是怎麼想的呢?

 

 

 



「恩,我喜歡你啊」

 


TOMO爽快的回答了一記直球

 


嗯嗯嗯嗯嗯嗯嗯????????


原來只有我一個人在煩惱那麼久嗎?!

 

可惡,又被笑了

 

喜歡上這種人真是麻煩啊!

 

這種心不上不下的感覺,總有一天我會扳回一城的!!!

 

金澤朋子,等著瞧!

 

 

 

 

 

 

 

暴君守則


1.喜歡就上了

2.先發制人很重要

3.強硬一點很受用

~剩下的以後再說吧

 

!!!等等等等我還沒抄下來啊!!!(高木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u_sYZXRMjk&list=UU1H1zOTJMHuC7kGU37Mn3ZA




硬是要貼XD

2014-04-09 23:37:49

暴君SO直接,俺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看過去0///0 (欸

\姐姐真的最近越來越可愛了!!!!/

暴君快敎大家把妹(慢著####

版主回應
暴君的把妹術是大家都學不會的<ㄍ

除非你有暴君的氣質(喂#####

姊姊世界Q喇~~~~~~~~~~~~~~~~~

ㄖㄖ我愛你>3<(幹嘛突然告白

暴君的直接要睜大眼睛看啊!

不然你怎麼知道他下一秒要幹嘛(幹嘛####

--就算知道他要幹嘛你也檔不住(ㄍ--
2014-04-13 00: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