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31 00:14:03N戀是鞘師

青春的章節 (3) ※性轉(不喜勿入)







(
其三)










一個人趴在電腦前面輸入著下學期預定的活動記錄,大大的黑框眼鏡任由著它,



下滑至鼻頭,雖然在家裡,但是不開暖氣還真的是要人命的溫度,棉質的上衣舒



適的貼著肌膚,卻還是起了雞皮疙瘩,起身去調整了室內溫度,也順便站起來伸



了個懶腰,假日的天氣雖然還不錯可是也太冷了,太陽看起來跟裝飾品差不多。








搓了搓手,將眼鏡推回正確的位置上,繼續和學生會的資料奮鬥的同時,突然聽





到的門鈴聲,把剛剛重新聚集的專注打斷了,披上一件夾克就朝門口走去了。






SURPRISE!!!!!




眼前爆出了禮炮的緞帶,是植村、宮本、高木還有宮崎,高木和植村手上拿了
 


兩大袋的食物,宮崎手上抱著一箱飲料,宮本則是拿禮炮攻擊我,為什麼這些
 
家伙!


會來我家啊?!





全身除了外套就是睡衣褲的我,當下想要立刻把門關起來的衝動,卻被拿著食材



的兩個人殺入了玄關






『打擾了~~~~』






主人都還沒說請進的時候,這4個人就這麼闖了進來,放下食材的高木立刻開始



拿出相機來拍





今天的會長可是睡衣風喔!


 

高木白目的註解跟連續的快門聲讓我理智面臨斷裂的邊緣

 



『如果不想要你的相機在我面前爆裂的話我想你可以繼續拍沒關係』

 



........你們家廚房在哪裡啊』





高木立刻連植村的那袋都一起拿了起來往裡面快速的""了進去





折騰了ㄧ會兒這些傢伙才比較冷靜下來,比起這個我應該先去把睡衣換下來




『欸~tomo你穿麵包超人的睡衣嗎?』




植村眼睛發亮的這麼問了




『我回去也要叫媽媽買給我』(燦笑




......等等你到底在想什麼

 

 

 

 

雖然被這麼一鬧,要做的事情全都擱著,不過在假日看到這群人還是有那麼一點



的高興,自己一個人住在東京,所有的事情都要自己打理,也是會想家,邊套上



印有字母的長袖T-shirt,在鏡子前整理的時候

 

 

 

!!!!!你什麼時候進來的

 

 

 

宮崎學長ニヤニヤ的站在我身後

 

『大概你在穿著衣服傻笑的時候吧

 

          先說喔!



                        我有敲門』

 


大哥....這不是重點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