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2 04:48:41小N

公主病

那天 我會想跟他分手的原因

是因為

星期五他放假 住家裡

我星期六放假 可是我那天和家裡的人有約了

所以見面時間會變少

所以星期五那天我上小夜

我想說 如果我下班 他願意跟我見面 我會很開心

他有答應我 說要見面 陪我吃宵夜

可是我比較想跟他去MTV看電影

他說 這樣時間會太晚 所以吃宵夜就好

但我不想吃宵夜 我想看電影

美其名看電影 但其實是想和他摟摟抱抱

但他說 放假第一天 就讓他好好休息 之後想去哪都可以陪我

但他放假的第一天 也是我放假的那天 而我也只有放那天阿

所以我就不高興了.........

我知道我很任性 也很黏

可是 那是因為我愛他阿

不然為什麼只黏他

我們之前常常因為他一直玩電腦 玩手機吵架

他曾經跟我媽說過 他覺得我這樣 讓他很喘不過氣

後來我們其實都有各退一步

但我知道 這對我對她根本不夠

今天 他因為手機壞了 所以請假出來買新手機

我想說 反正他在外面 反正他的營區離我家只有10分鐘

所以故意叫他買飲料給我 就是想見他

他也買來了 但我們後來都不開心.........

他說 我爸跟他說 叫他不要太寵我

怕把我寵出公主病

也說 如果以後他萬一調到外地

也不是我任性就可以像今天這樣來陪我

這些我當然都知道阿

可是.......

我只是想要他陪

我知道 我常常在外面會 擰他耳朵 對他大呼小叫

讓外人看起來都是我在欺負他

可是他也沒有跟我說過什麼阿

如果他真的介意他會說吧

都在一起一年多了 沒什麼不好意思說的吧

因為講一講其實都會變成是我的問題比較大

我也很怕自己有公主病

可是我還不至於吧 

我沒有不工作阿 我有時候去他家也會幫忙做家事阿 

我是獨生女 在家媽媽都會做好 所以我在家都沒什麼在做家事 

可是 我去他家 我願意

我真的沒有公主病吧 

我只是想在我可以任性的人身邊任性而已阿

我最近一直在想

是不是真的不適合 

雖然我是那種想談戀愛 不談戀愛會死的人

可是我也不想兩個人在一起 都只是痛苦而已

如果磨了1年多

還是不適合 我也真的不想勉強

我沒有勇氣分手

所以我想 我會淡淡的離開吧

如果在我 越放越淡的日子裡 他覺得很舒適

那我想 真的分開會比較好

因為他的開心 是用我的不開心換來的

 

Happy New Year 2022-01-01 00:53:27

新年快樂

聖誕快樂 2021-12-25 21:15:01

也可以說是行憲紀念日快樂😂

生日快樂! 2021-12-04 09:21:42

祝妳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