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0 11:52:47

不行了

我快濱臨崩潰的邊緣了

 

每天每天

都有人在我耳邊質問叨唸

"為什麼一定要去嘉義?"

"台中就不能唸書嗎?"

"有什麼非去不可的理由?"

"在外面花那麼多錢,哪夠繳貸款"

"妳要住哪裡?"

"不要外食,最好自己煮"

"房租多少?不要離學校太遠"

"要是妳沒代理可以當怎麼辦"

"要是妳都讀不畢業怎麼辦?"

"要是之後一直考不上正式的怎麼辦?"

"妳一直咳,去外面不會照顧自己,不要去了"

"翅膀長硬了就想飛?我要折斷妳的翅膀 妳是我生的 想飛?想得美!"

 

 

然後不斷地聽到她說寶貝的壞話

我自責的好想哭

沒能好好保護好她

我居然還要求她照我的方式做

看來還是不要好了

免得她受到傷害

 

 

我真的好想逃跑拋下一切

不用再聽到她說寶貝的壞話

不用再聽到她罵我不肖

不用再聽到她詛咒我出外被雷公打死

不用再聽到她一直跟我在那邊"錢?錢?錢?"

 

 

低潮的情緒找不到出口

又不想把低潮的情緒帶給寶貝

只能一直悶著撐著

可是我真的快崩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