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7 21:58:50

因為是妳

因為是妳

不要說抱歉
對我來說 愛還沒到盡頭
如果我們就這樣分開的話
要怎麼辦 要我怎麼辦

不要說感謝
想要把我所有的愛都給妳
如果我們就這樣成為陌生人的話
該怎麼辦 要我怎麼辦

我愛妳 因為愛妳 該怎麼辦

即使愛的再痛也沒關係
因為是再怎麼努力也無法忘懷的你
即使是悲傷的命運 也無法放妳走
我愛妳 因為是妳

我全部的妳

---------------------------------------------------------------------------

這是昨天

想送給妳的歌

 

還好

妳還願意繼續牽著我的手

謝謝妳   我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