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6 20:26:13

感動

昨天是運動會

其實在好多好多天前就想要妳來陪我

但我一直忍著不敢說

怕造成妳的困擾

但昨天早上

還是忍不住任性的說了

 

電話裡聽到妳的為難

我馬上就後悔把那句話說出口

又怕妳來我不能有很多時間陪妳

所以還是要妳留在嘉義

 

 

整個早上我都在忍著眼淚

想著妳是不會出現了這件事

卻在中午的時候

看到妳站在教室門口

眼淚再也忍不住的掉了下來

妳居然來了

 

緊緊抱著妳

好想就這樣一直抱著妳都不放開了

 

 

吃飯的時候看到妳的失望

因為妳以為可以跟我一起出去吃的

我又開始懊惱我這麼任性的希望妳來又害來了的妳失望

眼淚又滴了下來

突然  我真的好討厭任性的自己

可是親愛的妳原諒了我

謝謝

 

吃完飯帶著妳到學校附近買吃的.喝的

跟妳在一起真的好開心

好想一直待在妳身邊都不要離開

可是我要去幫忙

只能讓妳在教室等我

對不起><

 

 

 

 

 

親愛的

真的真的很謝謝妳妳來呢

我真的真的好感動

愛妳.很愛很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