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13 04:24:27阿婆

台灣娃娃共和國

陳水扁時,有人形容說是:小孩玩大車。後來是:大車真的不那麼容易玩,所以敗陣下了來。

現在應該是蔡英文時代,大車是不好玩,那就玩小車唄,只要把世界縮小成電腦或手機那麼大,那誰都可以,愛怎麼玩就怎麼玩!

我們不就是在抗疫上有那麼點成績嘛,哇可不得了啦,你大陸算什麼!歐美更是不聽娃娃言,吃虧在眼前!世界衛生組織?世界個屁呀,衛生個屁呀,都不如咱們台灣陳時中!如果讓陳神來救地球,那才叫神救援!別說七個武漢人隔離治療,陳神只要坐上世界的位置,只有一個隔離治療,就可以精準內行地判斷此武漢病毒會人傳人,會大流行,然後,陳神,他可是神,所以能讓整個人類熱愛上載口罩!美利堅合眾國是我們親愛的大哥,台灣的實戰部隊,27萬人向大哥申訴:要陳神上台,把不個中用的小黑給換下來,什麼?小黑他會駡人?他敢才怪!別忘了我們可是世上獨一無二的娃娃共和國,本國從上到下,從左到右,一心一德,駡回去!懂嗎?駡回去!不駡到伳死決不罷休!

不過,我們也不是只會駡人,我們也會發揮人類的愛,幫助地球上的苦難人,什麼?又出怪事?有人不稀罕不感恩我們的神物口罩?他們有病,病得還真不輕,趕快後勤部隊出馬,日夜不停的駡回去呀,不然還等什麼呀!!!等阿滴募款?不是募到一千萬了嗎?別急啦,就要去大哥家那個大報開駡,要他道歉, 人家大哥的大報沒那麼便宜的好嗎!

愛馬氏 2020-04-26 08:40:05

多多嘗試幾次就會熟悉,加油!

阿文 2020-04-21 02:08:44

阿婆:
  只要按留言框右下邊的「回應」,也就可以修改原來的回應內文了。
  若是「清空」,按「確定回應」,也就會清空自己的回應內文。
  千萬不要按到「刪除」也!
  阿婆可以先自己「留言」,再「回應自己的留言」試試。

阿婆 2020-04-19 21:02:40

哈呀!

原來被我刪掉的還包括我自己早先的留言也挺可惜的,好像也挺長的。

請問好心願意幫忙的認:
如何更改已經上傳的留言?我用的方法實在很笨,就是刪了重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