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26 08:58:10阿婆

不亢不卑的中華民國//本來就是一個中國兩種制度

台灣統計是絶大多數反対一國兩制,孰不知整個地球上承認一個中國的人或國,都心知肚明現在的中國就是一國兩制:大陸地區是共產制,台灣地區是民主制。

倒是居住在台灣的人,僅因為只緣身在此山中,而不識廬山真面目!!

偏偏一些名利至上者,因為大陸大於台灣而自認自己卑微。一提到兩制,就自比僅屬於地方的香港澳門,忘了自己的中華民「國」。

以獨立為黨綱的執政黨高喊要對等地位。

中崋民國和中華人民共和國俱對等的地位。但是,與台灣獨立的那個「什麽國」絶対沒有對等的地位!除非民進黨承認一個中國兩個制度。

中華民國目前的管轄權僅限於台澎金馬,土地與人民是很小很少,但是我們小而美,我們有全體華人嚮往的,經孫中山十次革命所創建的,民主制度。

中華民國不亢不卑,一步一腳印,由小而大,走向富強康樂,走向新世紀的大中華。
雷爸 2019-07-12 08:10:55

所言極是,唯有和平的一統中國才是正道!

版主回應
開心~
因為本世紀是咱們中國人的世紀
因為中國終將成為偉大的國家
對吧?沒錯吧?
2019-07-15 07:52:11
阿婆 2019-07-05 01:16:26

說到民主的聖地,想到台灣的民主,很難叫人不洩氣!
民主——由人民作主,對太多人來說他就等於人民直接投票選總統,但是,看看亞洲的這些被人民選出的總統,一個比一個糟糕,而且是糟糕透頂!特別是民主進步黨的民主,簡直就等於濫權。

再說,明明是在中華民國的憲法之下選出的總統,三個民進黨的總統竟然有兩個是要效忠日本,匪夷所思,只能苦笑。

阿婆 2019-07-05 00:03:41

中時評論:解開一國兩制的死結
https://www.chinatimes.com/opinion/20190704003450-262101

國民黨可以說:
1. 兩岸目前的關係就是一國兩制,一個中國兩種制度
2. 終極目標是一國一制
3. 在沒有達成一國一制之前,則維持現狀——一個中國兩種制度
4. 國民黨目前艱巨、偉大、重要的任務是:「實現經國先生的中國理念:將台灣建設成民主的聖地,作為大陸的燈塔,帶領中國走向民主自由富裕的偉大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