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0 02:43:48阿婆

借用一下喲! 喔喔喔!我在戀愛了!(頼著不還了!)

   ◎我在戀愛了      ○潘文良
 ˙看著你的眼,我就紅了臉……
  到底我是怎麼了?
  握著你的手,我就昏了頭……
  到底我是怎麼了?
 .他們說‥我在戀愛了!
  喔喔喔!我在戀愛了!
 ˙跟你在一起,我就覺得甜蜜蜜……
  到底我是怎麼了?
  只要一分離,我就開始想著你……
  到底我是怎麼了?
 .他們說‥我在戀愛了!
  呵呵呵!我在戀愛了!
 ˙呀呀呀!別問我‥
  戀愛滋味是什麼?
  酸甜苦辣鹹,煮成一大鍋‥
  我也不會說、我也不會說。
 ˙喔喔喔!只是覺得‥
  世界,變得好美麗!
  充滿‥幸福和歡喜!
 ˙喔喔喔!只希望‥
  你和我,愛情的路,別坎坷、少風雨!
  你和我,有情有義,長相守、永相攜!



戀愛就要像這樣子!又甜又暈,又會反省、發問!呵也~
偷人家的文文,一星期以後就會還回去了!


2006.05.03
說好借用一星期,就還回給原作者--阿文的。
可是有點捨不得!所以說,就留在這裡了。

分別用了:
1. 到底我是怎麼了!
2. 我在戀愛了!
3. 看著你的眼 我就紅了臉
4. 握著你的手 我就昏了頭

做了四個咖啡杯,再兩天,就要上架發售,伙伴要為我貼上$25.-!真是獅子大開口,不過我不方便說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