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8 12:08:34阿婆

小客廳的 Page100 --那短短一段日子的回憶

Friday 09/06/2002 9:37:47am
Name: 香草
Homepage:
E-Mail:
Subject:
Comments: 藍

從留言裡面知道了你心情不好?雖然我不知道怎麼了,不過,我要說的話也不外乎鼓勵的話,我想你也一定知道我要說些什麼的!所以,我就不說了!只告訴你我會這麼陪你的。

現在在聽sade的歌,她的歌聲很適合在心情不好的時候聽,因為歌很溫暖,而她的歌聲則是慵懶而沙啞的。

我還在煩明天要不要上班?因為明天的風雨聽說會很大,颱風的腳步變慢了,我過了一個平靜的颱風假,睡覺睡到頭昏...。作了一個奇怪的夢。

這次借回家看的vcd都好難看,讓我更加無力了!妮可基曼的「驚婚計」看到我想睡覺,結果直到跳到最後看結局。這樣的郵購新娘的故事,演得沒有安琪莉娜裘莉演的「枕邊陷井」好看!還有,演「a.i」的小男孩,海利喬奧斯蒙演的「戰火遺孤」完全不知導演的意圖為何?劇情非常公式化,也沒頭沒尾的...。把小海利變成了個「小娘娘腔」男孩,my god!

還有,最可笑的「衝出封鎖線」金哈克曼演的航空母艦司令官,為了救一個美國大兵,而動員了大批軍人,甚至不惜與上面對抗與失去自己的職位,只為了挽救大兵。
這部片簡直沒有任何邏輯與基本的軍法可言...,儘管一派英雄主義的劇情內容煽動觀眾的心情,但仍舊是可笑的一部電影!



給zz哥

哥,看見你的留言,我真的有一陣的感傷...老實說,我的心情實在不挺好!但就像先前你告訴我的,我的黑洞是我的光明面太多了!所以,當我心情不好的時候,我面對的方式則是為自己默默地點一盞燈,獨自面對。只是看見你的留言,我還是忍不住地難過的想哭...,不知道以後還會不會見到你呢?我希望有機會請你一頓,而不是總是你請客!儘管,現實中的老哥話不多,事實上...我發現老哥是一個有些慢熟的人。與哥相處,不是幾杯咖啡的光陰就能夠熱絡起來(我覺得啦)!

哥,不管怎樣,不管你何時回家,這裡一家子人還是會像往常一樣,然後,你來了...就是一件驚喜的收獲之一。即使不能緊捉住,但會永遠放在心底。

最後,我將sade的最喜歡的那首歌「BY YOUR SIDE」與大家一起分享....


****************************************

你以為我會離開你,寶貝
你還不夠瞭解我
你以為我會丟下跌至谷底的你
我不會那麼做
當你想要時我會告訴你你是對的
只要你能明白我

當你覺得冷時,我會飛到你身邊抱緊你
當你徘徊在外而不得其門而入
我會讓你知道你比自己想的還要好很多
當你迷失孤單無法找到回家的路
我會找到你,並且帶你回家

假如你想哭,我會在這擦乾你的眼淚
要不了多久,你就會好起來....


****************************************

這首歌好有溫度喔!聽的時候,好溫暖!總覺得不管發生什麼事,即使只是太過於單純的想像著,我還是相信...我們一定會這麼、這麼的「By Your Side」。即使不是Always...人生的路那麼長,走著走著,每次想起來都會快樂的微笑著,覺得有些人,即使只是陪伴自己一段路,但他們給予我的,卻是永恆。

這是看不見的珍藏。





--------------------------------------------------------------------------------


Friday 09/06/2002 8:58:37am
Name: 雲就只是雲
Homepage:
E-Mail:
Subject:
Comments: 尊重
是人與人之間最基本的相處之道
對於ZZ的遠行
我不做慰留
並非不期待你的留下
然而
我更希望是你自己願意駐足

或許如你而言
在網上或現實裡可能不再交集
然而
也可能在某個你我都不預期的時空裡再度重逢
人生裡的種種不可能也可以是可能
正因為不可知
所以可期待

寧願曾經不願沒有的代價是我所禁不住的
所以我選擇不離不棄
也同樣尊重每個朋友的決定
任何一個方式
只要讓自己真的喜歡與開心
那我們都會遙遙祝福

一直沒機會說出口
生日前夕
我的討論版已經測試完畢
可以分成個人版以及文體分類
且各自有各自的版面
可以設定個人密碼直接線上傳
甚至想為大家做個留言版
這樣APO就不用辛苦的每次都要整理做集結
原本除了為你收藏情詩系列之外
也想讓這裡的家人擁有一個更方便的集文場所

只是這昨天我才剛回到家
還來不及公佈
就看見你的告別

我還是會將你的作品一一收藏
等待主人認養回去的一天

我對你有信心
正如我對大家有信心一般^_*

至於在這裡出沒的壁虎~
你妳們打擊不了我們這家族的人的:)






--------------------------------------------------------------------------------


Friday 09/06/2002 8:33:07am
Name: 小窩
Homepage:
E-Mail:
Subject: 對老哥的離去
Comments: 今天心思已然枯竭, 請容我只將前次曾在此引述的歌, 再播一次. 容我稍作休息, 再來說話.
-------------
死了都要愛 不淋漓盡致不痛快
感情多深 只有這樣才足夠表白
死了都要愛 不哭到微笑不痛快
宇宙毀滅心還在

把每天當成是末日來相愛
一分一秒都美到淚水掉下來
不理會別人是看好或看壞
只要你勇敢跟我來

愛 不用刻意安排
憑感覺去親吻相擁就會很愉快
享受現在 別一開懷就怕受傷害
許多奇跡我們相信才會存在

窮途末路都要愛
不極度浪漫不痛快
髮會雪白 土會掩埋
思念不腐壞

到絕路都要愛
不天荒地老不痛快
不怕熱愛變火海
愛到沸騰才精采
------------
容我想在歌聲中靜思, 然後重來.

不輕言別離的
小窩






--------------------------------------------------------------------------------


Friday 09/06/2002 7:38:39am
Name: 詩三首
Homepage:
E-Mail:
Subject: zz/穹行者
Comments:
穹行者:
想妳的方式       八月三日(晴)

好想再背起行囊
流浪在異鄉小徑
在薰衣草花毯中
在咖啡果發酵漕旁
用我自己方式想妳
凝視有妳在的遠方
想著能有想著妳的同行
我將蒐集普羅旺斯的芬芳
我將裝滿聖荷西的陽光
感覺那孤獨的充實
眺望有妳在的遠方
想著能想著妳的幸福……

穹行者:無限飛翔

天地間風雲瞬變湧現
我在絕對中原諒自己
真情是一隻尋著未來的青鳥
生性弧滑起堅定羽扇
翅膀鼓動著冷暖氣流
那遠方是一世的朝聖棲地
為了聲熟悉,不曾回盼

而山林遠了就忘了
風景過了就逝了
陽光一身是天然
不會以為夜雨清露將不溼染
飛是生命的覺醒
而憩息只為確覺目標

尋尋覓覓,方向不變
偶爾,曾經俯瞰的壯麗
或著側耳彷彿相似的啁啾
讓信念更加絕對
桃源的絕對、自在的絕對
以及飛的力量絕對

伴我一程,隨意
霞映美麗,無謂
我就是飛呀飛
當渺無於海平面
別為我隕落傷懷
我正乘著絕對
喚回心靈自由的生命尊嚴




apo:孤獨之美


孤獨唯美
磅礡消遙
或輕或重
或繁複

一縱
 入天際
  傲遊
   是鷹--
迴潛
是鯨
悠行汪洋
無際

zz,我在這裡獻醜了.

以下兩則留言,是在老哥留言之前就己經打好了,因為心緒起伏,沒有貼上.現在較平靜些,就貼上來了,小雷,老哥不在,你將來可能真的是〔只是〕了.
===================
給〔只是〕

你〔只是〕喲???
老哥和apo都白疼你嘍喲???
看來得打屁股?

看了你那想是沒人看的懂的外星文字
長長的一篇,最打著我的心的是你的病痛
真得很捨不得看到你是那樣,怎麼啦?重感冒嗎?
想你是媽媽的乖孩子,照媽媽的話做,早日康復.

常聽到說小小孩過生日是長尾巴,我也不懂為什麼,你是一個可愛的小小小孩,所以就說你要長尾巴了.
還沒想到怎麼給你過生日,很傷腦筋呀,只是!

早日康復!

ps 關於宿命和掌控,就留給你自己去研究了.

apo
===================
關於優秀的VIP

銀色快手仍被優秀尊貴為的 VIP,是優秀行事的一大敗筆.
在人和人之間,雖說體恤和照顧是值得鼓勵的一件事,但在制度上仍該以建立一個〔正確的機制〕的絕對首要目標.在銀色快手一而再的錯誤示範下,優秀仍然尊奉為大家該崇敬的榜樣,後果是〔悲哀的〕.就像這個社會上很多讓人感到悲哀的狀況一樣,小民生活在其中,只有一種癱軟的無力感.
誰也不願見巨星的殞落,主事者可以由其他的管道給予鼓舞和支持,但不應該以犧牲一個龐大組織的制度為代價.論起優秀對社會的責任,這個代價是太高了一點.

apo






--------------------------------------------------------------------------------


Thursday 09/05/2002 2:16:25pm
Name: apo
Homepage:
E-Mail:
Subject: 祝福你zz/穹行者 
Comments: 誰都會知道我的難過

這裡跟大家說一聲我還好

看到zz的留言,我即時寫了email.
大概七八行吧

zz,再見

大姐祝福你
祝福你
想念我們時來看看我們
想念你時,還有你的文在這裡

石美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