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8 19:28:32fant

電機控制實習 汙排水控制電路

沒有圖片哈哈!!
因為只有下午的時間配線,
三節課是要接什麼鳥...


而且控制板的按鈕面板都要接,
再加上控制電路,以我的速度三節課很勉強!!
而且不是用新線,是用舊線(剪過的),
長度不一還要自己找,光是標數字就花不少時間了...


好吧我承認是第一次接乙檢的題目哈哈!!
不過不會難,只是線多。


隔壁某位大哥三節課接完還動作正確,
全走線槽.....
我都傻眼了也太快!!


因為他用新線而且沒幫人= ="
一堆人叫我幫忙標數字和認接點啦~~~~~

這題我有接完他,右邊按鈕面板有走線槽還算能看,
左邊的控制箱因為自知時間不夠所以亂接沒走線槽,
長度也沒剪XDD


接完之後測功能,NFB往上扳通電,
兩個GL綠燈都亮了,代表正常,
可是轉動COS按PB都不會吸磁,
難道是接觸器接錯??


可是短路BZ會叫阿!!??


我懷疑應該是THRY接錯,
因為是新版的四接點95.96.97.98~


下次接這題要先拿三用電錶測接點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