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8 19:13:21fant

實習課之電線拉一堆被罵Orz

每次實習課的時候,
因為配線盤的導線連接都需要大量的導線來用,
所以就會發現一件事,老師新開的電線就一堆人圍在那邊剪線...


雖然說各取所需,但是光是一個人剪線長度就可以剪快10公尺,
就在我剪完的時候回到座位上準備配線時就被老師看到,
免不了被罵一頓...= ="


老師:「妳剪那麼多線幹嘛??」
我:「呃....」
老師「剪一些就好,配完不夠再剪嘛,剪那麼多線真浪費!!」

然後其他同學就跑來把我的線剪走...

此時,當初旁邊起鬨說剪多一點的同學說:
這樣根本不夠配,配一題要很多線阿~~~

我也是這麼覺得,但是老師說的也有道理,
其實我剪很長的電線剪習慣了哈!
不知不覺也會剪很多來用。


本人不太喜歡用垃圾桶的舊線,長度不一還要自己挑,
直接整捆新的電線是最好用的XD


好啦,下次改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