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3 10:10:00fant

笑話專欄

勒索?

媽媽說:上下學不要落單,小心被人勒索。

小明說:可是同學都不陪我上下學啊....

這時妹妹插嘴:因為那些同學怕被哥哥

勒索~

========================

愛乾淨

妹妹說:哥哥,你是我看過最愛乾淨的人。

哥哥說:為什麼?

妹妹說:不管什麼事你都推得一乾二淨。

========================

一封信

小明因為出車禍在醫院療養,有一天有個

同事寄信給他......

小明把信慢慢的拆開來看,信上寫著:

很抱歉,本人因為有公務在身無法前往

醫院探望,但是出殯時一定撥空參加~

=========================

汽車零件

有一個貨車司機經過一個山上的原住民部落

,但是開到一半車子卻拋錨了,於是到

部落詢問.....

司機:請問附近有修車廠嗎?

原住民:年輕人,你很愛開玩笑哩,這裡是山

上,哪來的修車廠啊?

司機想了一下,說:那哪裡有賣汽車零件?

我打算自己試著修修看。

原住民說:有是有的啦~在這個部落再往前走,

會有個懸崖,那下面有很多汽車零件,要

多少有多少,還免費的啦~

==========================

寫信

有個精神病院裡的一個患者在寫信,院長很好奇,

就問他說:你寫信給誰啊?

患者說:我寫給我自己。

院長說:喔~那你在寫什麼,說說看?

患者說:你很奇怪ㄟ,我還沒收到這封信,

我怎麼知道寫什麼........

==========================

皮膚科

謝小明的醫院新開幕,在當地很有名。

有一天,謝小明的朋友王大熊因有事

而去該醫院找謝小明,一踏進醫院,

王大熊隨便向其中一個護士說:

我找謝.......(小明)

護士說:

啥?你早洩?先生,這裡是皮膚科ㄟ~

(早洩是泌尿科的疾病)

=======================

帶水桶

某一天,某國中的學務處用擴音機向

全校廣播:

206班戴隨同,206班戴隨同,

到學務處......

過了不久,學務處前廣場來了很多學生

,每一個手上都帶了一個水桶。

其中一位學生大聲報告:

206班全員到齊,請問水桶要裝滿水嗎?

========================

為什麼

魏阿財打電話給女朋友小麗,但是接電話

的人卻是小麗的媽媽。

小麗的媽媽說:小麗不在,請問你貴姓?

魏阿財說:我姓魏。

小麗的媽媽:魏什麼?

魏阿財說:=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爸爸

姓魏,我就跟著姓魏......

=======================

固定的工作

就讀國中的小美有很多男生喜歡他。

某一天,小美回家向媽媽說:

媽媽,今天隔壁班的阿強向我求婚ㄟ~

媽媽想了一下,說:

那他有固定的工作嗎?

小美說:

聽說阿強在班上是負責掃廁所的.......

======================

教堂

一對男女準備結婚了,某一天正在談論

結婚的事情。

女生說:嫁給你是可以,可是你【沒有教堂】

要怎麼結婚啊?(台語)

男生很生氣的說:你竟然嫌我【不夠長】

,那你去找一個夠長的好了!!!!

於是氣沖沖的離去。

========================

不要摸

一對情侶正在熱戀中,某一天兩人坐在公園

打情罵俏。

男方看到女朋友的頭髮很漂亮,於是伸手去

撫摸,摸了第一下,女朋友說:很討厭ㄟ~

於是又摸了第二下,女朋友又說:不要啦~

男方不理會女朋友,繼續撫摸她頭髮,

此時,女朋友不爽的大罵:

不要摸啦!!我的假髮都快掉下來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