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3 22:05:04♡【 비* 】疯 ,

就算扭傷脖子也要繼續跳舞 

寫真中的紀實內容。


智薰拍攝跳舞的片斷時不慎扭傷了脖子,疼痛得蹲在了地上。
工作人員拿來了冰塊放在他脖子上鎮痛。
但其實這些方法都幾乎沒有效果的。

前段時間偶也不幸遭遇了一次扭傷脖子的痛苦,某天一大早起來就莫名其妙的把脖子扭到
沒多一會就痛到一動不能動,那種滋味實在太難受,脖子完全不能使力,
感覺腦袋在脖子之上已經是個負擔了,因為完全不能支撐。

如此僵硬的度過了近半個月,由於怕疼而歪著脖子還一度造成臉與肩膀的變形
偶還很害怕的以為會落下後遺症的說... = =||

可是看著智薰,只休息了一會就繼續上陣,從他臉上的表情看的出非常痛,他跟導演談論下面的拍攝時,
雖然是笑著的表情,可卻非常僵硬。
讓我感覺真象個要疼哭了的小孩,死命的硬撐不說還要擺出笑臉。

導演問他“要不特寫就拍到這吧?”他說“不行,我可以拍”

就是這樣,他完全不顧忌傷痛,動作狂放有力
拍了一遍又一遍,所有人都覺得不錯了,他還是覺得不夠完美。
傷了脖子之後,我真是數不清他又拍了多少遍,直到他終於對自己滿意
扶著脖子走下來,
全場所有人為他鼓掌.....

他說:
我在舞臺上的時候總會有這樣的想法,看著我吧!我是最強的!
沒有什麼猶豫 咬緊牙關.....
似乎是自尊心,要比任何人做的都好的那種自尊心....

這個要強又拼命的小孩,唉!該拿你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