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0 11:21:58歐太太

Don't Worry! Honey.....

這幾天看你悶悶不樂.....
電話中,雖然你刻意的表現輕鬆...
但我聽的出來,再怎麼的自在....心中難免憂慮....
你說,
遇上了...就只能接受....
你試圖的沈靜的面對這變故,怎樣的情境就怎樣的回應.....
你不希望在這時候還陷入焦慮哀傷中.....
所以不想和我一起沈浸在悲傷中....
親愛的....我了解....
你強大的臂膀想要撐起這一切的壓力....
我只是心疼....
心疼你一個人面對這無力的處置....

我就在這裡....想哭....就到我這裡哭.....
我就在這裡....誦著地藏經...祈求佛菩薩慈眼垂憐、度一切苦厄......
Don't Worry! Ho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