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7 01:45:49歐太太

心甘情願

你笑,我跟著你笑
你哭,我跟著傷悲
悲喜之間,因為有你,而豐富美麗....

我曾經以為
愛情的美妙之處
在於雙方無悔地互相付出
直到遇到你
我才慢慢發現
愛情最令人愉悅的地方
不是得到多少
而是我能付出多少...願意付出多少...

以前我以為
要尋找一個愛我甚於我愛他的人
可是和你在一起後
那種想法
慢慢的逝於無形

是的!
我想,我找到了我生命中的摯愛
我何其幸運!
有人終其一生,也許也遇不到這麼令他想掏心掏肺的人
對你,只有『心甘情願』.....
我知道任性的我
會希望得到你近乎相同的回報
而禁錮了你的翅膀....
但在我心裡最深處
其實是毫無保留地想給你..我所能給的一切....
所以請原諒我偶爾的任性

請讓我就這麼愛你
愛情裡沒有公平可言
只願你和我在一起時,能感到幸福與快樂
我願意就這樣,沒有悔恨...
因為我認真的走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