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6 18:25:25* 傻蛋 *

捨不得 *




你知道這個帳號 ..

是用你我的英文名子去辦的嗎 !?

你知道 我喜歡你很久了嗎 !?

也一直的再等你 ..

我知道每次當你知道我喜歡你 你總是選擇

讓我離開








傻蛋 ◣﹏◢ 〞: 白濫歐 ..
" 捏老婆 ": ......
 傻蛋 ◣﹏◢ 〞: 哈哈哈哈
" 捏老婆 ": ㄛ勒勒 ㄛ拉拉
" 捏老婆 ": 一起來
 傻蛋 ◣﹏◢ 〞: 白吃
 傻蛋 ◣﹏◢ 〞:
 傻蛋 ◣﹏◢ 〞:
" 捏老婆 ":
 傻蛋 ◣﹏◢ 〞: 智缺
" 捏老婆 ": 幹
 傻蛋 ◣﹏◢ 〞: 是怎樣
 傻蛋 ◣﹏◢ 〞: 兇勒
" 捏老婆 ": 怎樣
 傻蛋 ◣﹏◢ 〞: 我錯了
 傻蛋 ◣﹏◢ 〞: ˊˋ
" 捏老婆 ": 開頭就罵人
" 捏老婆 ":
 傻蛋 ◣﹏◢ 〞: 好麻
 傻蛋 ◣﹏◢ 〞: 我錯了 ))) 我跪
" 捏老婆 ": 乖
 傻蛋 ◣﹏◢ 〞:
" 捏老婆 ": ...
 傻蛋 ◣﹏◢ 〞: 膝蓋很痛
 傻蛋 ◣﹏◢ 〞: 哈哈哈哈
" 捏老婆 ":
" 捏老婆 ": ......
 傻蛋 ◣﹏◢ 〞: ˊ-ˋ
" 捏老婆 ": 我剪毛了
傻蛋 ◣﹏◢ 〞: 真假
" 捏老婆 ": 摁
 傻蛋 ◣﹏◢ 〞: 在哪裡
" 捏老婆 ": 變短了 ..
 傻蛋 ◣﹏◢ 〞: 我看不到 ˊˋ
" 捏老婆 ": 喝 ..
" 捏老婆 ": 滿短的 ..
" 捏老婆 ": 心痛
 傻蛋 ◣﹏◢ 〞: 不要 ..
 傻蛋 ◣﹏◢ 〞: 為什麼要剪 ??
" 捏老婆 ": 想不開
 傻蛋 ◣﹏◢ 〞: 又怎麼了 ??
 傻蛋 ◣﹏◢ 〞: 想到要去剪
" 捏老婆 ": 別問了 ..
" 捏老婆 ": 過去了過去了
傻蛋 ◣﹏◢ 〞: 你不想跟我說
 傻蛋 ◣﹏◢ 〞: 別說
 傻蛋 ◣﹏◢ 〞: 我不想看到你心情不好
" 捏老婆 ": 摁
 傻蛋 ◣﹏◢ 〞: 嗯嗯 ..
 傻蛋 ◣﹏◢ 〞: 你想說 我會很願意的聽
 傻蛋 ◣﹏◢ 〞: 不想說 我不會再過問
" 捏老婆 ": 摁
" 捏老婆 ": 沒什麼不同 一樣的問題
 傻蛋 ◣﹏◢ 〞: 但是 .. 你要過的很快樂 ..
 傻蛋 ◣﹏◢ 〞: 嗯 ..
 傻蛋 ◣﹏◢ 〞: 你想停了嗎 !?
" 捏老婆 ":
 傻蛋 ◣﹏◢ 〞:
" 捏老婆 ": 你要我嗎
 傻蛋 ◣﹏◢ 〞: 要
 傻蛋 ◣﹏◢ 〞: 哈 ..
 傻蛋 ◣﹏◢ 〞: 怎麼要問 ??
" 捏老婆 ": 因為 ..
 傻蛋 ◣﹏◢ 〞: 嗯 ?
" 捏老婆 ": 我發現 ..
 傻蛋 ◣﹏◢ 〞: 嗯 ?
" 捏老婆 ": Scream
 傻蛋 ◣﹏◢ 〞: 賤啦
" 捏老婆 ":
 傻蛋 ◣﹏◢ 〞: 害我嚇到 = =
 傻蛋 ◣﹏◢ 〞: ˋˊ
" 捏老婆 ":
" 捏老婆 ":
 傻蛋 ◣﹏◢ 〞:
" 捏老婆 ": 肚子很痛
 傻蛋 ◣﹏◢ 〞: 機欸
" 捏老婆 ": 好啦不鬧你 .
 傻蛋 ◣﹏◢ 〞: 你剛剛是想這樣鬧我逆 = =
" 捏老婆 ": .突然想到 ..
 傻蛋 ◣﹏◢ 〞: ?
" 捏老婆 ": 像要鬧你
" 捏老婆 ": 想
 傻蛋 ◣﹏◢ 〞: 機車 = =
" 捏老婆 ": 可是我真的有剪頭髮
 傻蛋 ◣﹏◢ 〞: 枉費我還有認真的說
 傻蛋 ◣﹏◢ 〞: 嗯嗯
 傻蛋 ◣﹏◢ 〞: 我知道
" 捏老婆 ": 呵呵
 傻蛋 ◣﹏◢ 〞: =ˇ=








我懂你 你也懂我在想什麼 只是

你不要 ..

我都知道 ..

我永遠在你的身邊 守著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