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1 10:43:47小B

為人師表!!

記得,以前曾聽人說過,越不願意做的是情越是容易遇到,
在我信誓旦旦的不當老師的當下,
我....真的成為一名"誤人子弟"的老師了!!

昨天是我第一次上課,
先到系辦,工讀生的妹妹還以為我是新來的學生,
連晚間的助教也是這麼認為。
會遇到這種情況,是意料中事,誰叫我看起來就是一臉學生樣,
這..這..也不是人家願意的啦!!

同學們也是,都是用著一臉狐疑的樣子看著我,
確定..我真的是他們未來一各學期的統計老師,
是該高興?還是難過呢?這樣是不是就沒有了老師的威嚴呢?

不過,倒是有點緊張到胃部覺得不舒服,
還好說話的時候,聲音沒有顫抖,要不就糗大了!!
還要跟他們奮鬥一學期ㄋ,想到都覺得可怕,
會不會撐不過呢?懷疑哦~~懷疑哦~~ >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