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4 01:34:02 桑本彩

中秋野宴旗艦店烤肉

約十一點二十表示有十分鐘的遲到範圍
我是個準時的人十一點半到
只有我和怡玲到
大節日吃到飽總是要計時的烤肉的好日子所以定位爆滿
剛好可以去辦一些有的沒的
用好差不多十二點
人還是只有我們喔
先烤在說瞜~我餓了
店員說第一輪會上招牌
上了我差點沒拆招牌
海鮮三人份 不辣的泡菜
肉類給五人份 肥腸 沙嗲雞 辣味噌雞丁 嚴選雞肉 豚胛肉 唐辛芝麻燒肉 好大一盤
吃這些都飽了~點的東西也都亂上一通
骰子牛 唯一吃到的牛肉
羊小排 雞腿棒 生干貝 蒲燒魚 奶油扇貝 魷魚 霜降松阪豚
海味鮮燒堡 有花枝的餅
奶焗香腸 好吃ㄝ~第一次吃
柳葉魚 有人烤得很漂亮的給我吃
起士條 餡還不賴外皮不是很愛
必吃日式麻糬 高纖燒肉捲皮
銅鑼燒 布朗尼 棉花糖 其實我覺得還不賴 這次沒吃到
我真的很會吃又是從頭吃到尾
邊烤邊吃喔~
吃太多雞肉了讓我覺得沒吃什麼東西
後來點的都沒烤完超浪費
兩個小時有點太短了
就這樣我要上班所以先撤退
下個月還可以看到小咪 小瑩 怡玲 生平第一次被炸ㄝ!
不划算我又不結婚 哈~

上一篇:香帥蛋糕

下一篇:A380空中廚房(公館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