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2 20:39:56小菁

花と蝶のセレナーデ

月色淒美的夜晚 蘭花的芬芳香味
瀰漫在風中 神秘的紫色夜中 閃爍的光芒不滅
如蜜般甜蜜 如果把這全世界 全部交給我手中
看我將夜晚宴會 變成美麗舞會
來跳舞 快跳吧 就在今晚
沉醉在花中蝴蝶美妙之舞

看天空的下弦月 變成豎琴的旋律
演奏小夜曲 鈴聲搖曳的響著
伴奏這美妙笛聲 神秘的音色
來向我要賞賜吧 我可愛的僕人們
我就要賞賜你那 閃耀光亮的羽衣
輕飄飄柔飄飄一起跳舞
飄落在腳前的花瓣就像雪花
優美的小夜曲演奏夜晚
忘記那所有的煩惱來跳舞
~~~~~~~~~~~~~~~~~~~~~~~~~~~~~~~~~~~~~~~~
MOTHER SYMPHONY
~~~~~~~~~~~~~~~~~~~~~~~~~~~~~~~~~~~~~~~~
看流星滿天 飛舞 閃閃的散發光芒
全部生命慢慢甦醒 找尋那美麗深處美麗園地
為世界和平 努力排遣所有的紛爭
受傷的心 那破碎的 小小願望 要繼續完成
那些憎恨愛的人們呀
那些污染海的人們呀
都要一起 我們從同樣的愛重新的誕生
單純的靈魂 堅強的自尊
light up 勇往向前
就在那裡奇蹟的旋律
誕生我們幸福溫暖的歌曲
所有的愛盡力去呵護
悲傷的小心靈
唱出我們愛的搖籃曲
就像媽媽充滿溫暖的交響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