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1 00:02:53♂林洛 ×〞

2/20 心情日記

pic:小雪給我吃的雞蛋糕的袋袋XDDD






今天要補小登登..


好累喔ˊˋ


不過 為了以後 努力一點吧


[!]


(這過程不是一般人能體會的@@)



終於上完課了



[!!!]



(震震震)

手機在震動


疑! 小雪打來的






吾曰:喂~


雪曰:你放學了嗎?


吾曰:噢 放了阿←是放學不是放屁=ˇ=(我又不是垃圾)


雪曰:噢噢 那你可以來諾貝爾找我嗎 我要買筆


吾曰:嗯!可以ㄚ 不過要等我走到那邊喔


雪曰:摁摁


#####不久之後#####


吾打給雪


吾曰:喂~你在那邊了嗎?!


雪曰:摁 你下來就可以看到了


吾曰:噢噢 我還在統領那條街上 正往你的方向前進


雪曰:摁...




當我走下去諾貝爾的樓梯時


沒看到雪

心想

人勒@@?





原來她在排隊結帳了 



在等他結帳的同時


她拿雞蛋糕給我吃




真好吃 那時候我肚子有點餓XDD



[!]


在吃的同時



我看到一個魔術方塊



好奇了一下





吾曰:我去看一下魔術方塊


雪曰:摁摁



走走走 走到我要看的地方



只放了一顆假的魔術方塊ˊˋ



我又走走走 走回去



失望的吃著雞蛋糕ˊˋ



後來我們去等車車



我們在車上也聊了很多東西



光陰似箭 快樂的時光總是特別快 一下就到南崁了ˊˋ 告別了小雪


要下車的同時 摸摸口袋 

疑 逼逼卡呢? 緊張@@"

左摸摸右摸摸

原來在右邊的口袋


嚇死老百姓呢= =

一到家 看完電視 11。快半


想說這日記不打會忘記

特地跑上來打這篇


















-------The End-------


































(小雪謝謝你的雞蛋糕 很好吃)

上一篇:再一發主題

下一篇:2/21 今天過好快

阿雪 2008-02-24 15:06:44

哈哈哈
幹麻把對話都打出來(羞
雞蛋糕是桃園有名的阿伯雞蛋糕咧
還有不好吃的道理?
謝謝你陪我
yeah~

版主回應
淦麻害羞><

我不陪妳妳就會被...

司機載到不知名的地方










妳家前面辣XDDDD
2008-02-24 22:3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