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7 23:43:01♂林洛 ×〞

(補)跨年+元旦






pic:台北101(真可愛~)




  今天是星期五









上完課









  就搭長X客運去台北









在要去之前









  垃圾來我家換衣服









我們順便把晚餐解決掉









  沒有很熟的泡麵= =









沒有熱的開水泡的泡麵當然不會熟









  管他  還是給它吃下去惹ˇ









吃吃吃









  快到車要來的時間了









馬上前往搭車地點









  當我們快到那邊的時候









看到一台客運









  以為我們搭不上









所以用跑的過去









  結果不是那台= =  









兔子他們再一個東西後面等車









  我還以為他們沒來= = 









(今天都是烏龍= =)









在車上我們一直吃兔子帶來的吐司









  有兩條 我們只吃一條(剩下一條備用)









在車上超想睡覺的









  我跟垃圾就要睡了









兔子在那邊拍= =









  垃圾還把頭窩成一團(更像垃圾) 









當客運快要到的時候









  不知道哪個小北爛拿人蔘糖出來 









臭死惹ˇ  看←諧音= =









  垃圾一開始也說很臭









結果他最後也吃一顆









  還一直對我吐氣









看= =









  兔子到台北還要去她同學家放東西









她跟她通完電話









  我問她她叫什麼









-------以下是對話-------
『分裂→區區在下小弟我(補充)』

兔子曰: 程惟萱 你認識嗎?!









分裂曰:程惟萱?程惟萱!









兔子曰:你認識她喔??









分裂曰:就那個!@#$%阿









垃圾曰:你不要靠腰 其實你根本不認識= =









(分裂無視垃圾的存在)









繼續說到:他不是去美國了嗎?!(一年前有跟她聊天= =)









兔子曰:她回來了!









分裂曰:回來多久了









兔子曰:半年了吧









分裂曰:靠腰= =









兔子曰:你真的認識她喔(懷疑中)









分裂曰:廢話!不然我哪知道他去美國









兔子依然懷疑清純的我ˊˋ









甚至打電話去確認!









!@#$%←來電答鈴









兔子曰:喂~那個那個 你認識林洛平嗎?









惟萱曰:認識她 怎麼(猜測 我沒聽到對話內容)









兔子曰:等一下他要跟我們去耶









惟萱曰:ㄞˇ  ㄧㄜˊ好噁心喔 ←妳什麼東西不噁心(那兩天他都再噁心= =)









分裂曰:靠腰= =









-------對話結束-------









垃圾看到前面有小朋友









  就一直逗她笑









我跟她一起耍酣









  她(寶寶)笑的很開心









到了!下車吧









  一下車惟萱就在等我們了 (她跟以前一樣都沒變←她在美國的時候我們有玩視訊)









還給我們一人一支棒棒糖









我們走走走  走去搭MRT









  我在走的路上就開棒棒糖









當我走下MRT的時候









  曰:靠腰  不能吃東西= =









乖乖的把它包好









  我們搭到某一站  好像跟市政府有關係 好像是前一站









我們下車









  他們回家放東西(我們的也順便)









我們在MRT等浩子









  他來了 可是兔子他們還沒來









我們就一直晃









  還去WC









補充:兔子要出站去惟萱家放東西的時候
遇到鄭維誼XD









變好帥喔~他還考上建中









回到現在









他們回來了









我們就走到中正紀念堂






pic:國父好!









兔子去上廁所









  人好多排好久









我們一度以為是他掉下去了= =









在等兔子的同時









  我跟惟萱也小聊一下









她看到帥哥









就跟我說 我還跑到那男的面前去看一下









  矮唷 有帥到 很像外國人









我們也在中正紀念堂附近繞了一下









 這是照片








OPEN小將跟她朋友= =





  那個OPEN將長痘痘XD









我們到有明星的廣場前面去看演唱









  人好多 浩子就一直找地方









這時候垃圾就有用了









  找位置 幫忙卡位









好用= =









  我們聽到快要放煙火









就跑去7-11買東西









 買了冰火跟洋芋片 還有餅乾









買好後到101旁邊去等放煙火









  在那邊等的時候









我也沒有閒著









  把惟萱的手機拿來玩4連線









一玩就沒死= =









  快要放煙火了









拿出手機拍阿








 


















































蹦!蹦蹦蹦蹦蹦!@#$%@#









震撼+舒坦XD









影片改天放









就這樣  結束了2007年









我們馬上跑回演唱現場









到那邊一直被前面的推









  像海浪一樣









原來前面有人受傷了= =









  是蔡依林的表演









我把兔子背在肩膀上←想知道會不會累嗎? 不告訴妳= =









看完蔡依林









  換小豬 羅志祥









我們這中途也前進了許多









  我把惟萱背起來









她應該拍的很清楚吧@@









  垃圾後面的人跟垃圾說









你可不可以矮一點









  讓我看一下螢幕









  垃圾把頭彎到我這邊來= =









聽完了演唱









  我們就跟著大家一起走









走著走著就走到華納威秀









  兔子還說要看電影勒= =









人多到靠腰









買票都要打536訂購









  2樓也沒開









我們就閃人吧









可是我還是肚子餓









  邊走邊看有沒有東西可以吃









"如果你/妳記性夠好。應該會想到  課運上的吐司"









  當時就從惟萱的包包拿出吐司









靠腰= =









  扁掉了XDDD   我笑了好久= =









不管怎樣 還是要吃ㄚ= =









  我們一行人走在大馬路上吃了吐司









繼續尋找有沒有吃的









  我們走了很多家  都滿人









最後走到一家小吃攤









  舒坦 有位置









我們在那邊吃吃吃









  吃給它舒坦









兔子的嘴巴還真大









  貢丸整顆吞下去









恩  中途還發生很好笑的事









  影片改天再放









吃完宵夜了 我們慢慢的走向惟萱家









  拿好書包









在馬路旁等TAXI









  哇靠= =









等到3:4X才等到









  跟兔子惟萱掰掰了









司機開很快









  垃圾已經不行了= =←所以沒感覺司機開很快









我心想 會不會剛剛那就是真的掰掰= =









  快打簡訊給兔子她們









告訴他我銀行的密碼XDDD









  司機還差點撞車









她也說了我的口頭禪 只是比較標準









看你X@#$%#!









  好屌= =









到浩子他家了









  垃圾先去洗澎澎









我在弄自己的東西









  到要睡覺的時候









已經4:5x了









  垃圾還說不要睡了









出去晃 ←大北爛









  我又無視她的存在









她說









  你不要不理我喔  你這個小北爛









小心我放屁在你臉上









  我馬上笑起來= =









(說來話長 說的大概吧

就是ㄚ  他看搞笑影片

原本那男朋友要在女朋友臉上放屁

脫褲子喔

結果不小心拉屎= =

連那男朋友的朋友←攝影師 都笑翻了)









我想到就笑起床= =









  我還在跟兔子打簡訊









就有人傳一封來 我沒有理









  傳給兔子之後 看了一下









寄件者:垃圾
內容:幹!我放了









我囧了 密閉小客房你這樣 = =









  打開門阿









過沒多久我就昏了(大約5點多)  起來就早上了









  早上會起床是因為浩子她妹他們回來









4人一起去淡水玩到早上8點









  靠腰= =









吵死









  我起來了 垃圾也起來了









我們刷牙









  垃圾去抽菸= =









我在玩wii









玩的舒坦= =









  兔子原本說要一起吃飯









結果惟萱爸媽要跟她們吃









  我們3人就只好自己去吃









我想到要吃什麼了









  牛排XD









隨便說說還真的去吃









  吃完牛排他媽舒坦









兔子她們還沒好









  我們先去網咖打個兩小









當打完的時候









  剛好要跟他們碰面









我們就做車轉MRT去找它們









  悠遊卡做公車可以"逼"3個人= =









台灣通就不行









  我們到那邊後









又是去華納威秀









  我們到2樓去玩東西









我們打了拳擊機









3人都470= =









  都沒力氣 昨天太舒坦了= =



兔子有騎馬喔!↓



本館在對面









  我們5個人走到本館









為了換代幣









  換完代幣









惟萱看到一個東西好想要









  照片↓



垃圾有夠賽的  被他矇到= =









  總之就夾了兩個









最後要回家了









  惟萱他爸媽要載兔子回去= =









我們就一直叫他陪我們搭公車









  最後他是陪我們搭公車回來。。









就這樣結束了 2008年的第一個活動






















































         舒坦辣



-------The End-------





美國的LAY"S

上一篇:偷用

下一篇:洗牙後。。。

吉他~ 2008-01-20 21:32:24

哇靠~
看來你一整天都很舒坦吼~
備用的土司真的夠白濫的~

季節 2008-01-14 18:47:21

酷唷~
一定很好玩吧
原來米其手是這樣來ㄉ阿

兔子 2008-01-14 11:33:20

我快笑死了啦...2007的跨年~~超讚的辣!!@@分裂你最帥了...拜託放影片的時候手下留情啊~~~兔子的形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