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2 20:51:09阿ˇ萌ˊ

50元真值得=ˇ=

P.S:她就是傳說中的”1”號=ˇ=









昨天阿昨天

整個就是沒心情上課阿

因為昨天晚上是我們南崁的聖誕晚會喲!





一放學

活動中心的門口就聚集著要搶搖滾區的人

因為不想跟大家擠(懶惰的人= =)

所以我們班的男生就先叫女生排隊=ˇ=

先打球去囉!





因為現在是冬天

所以天色很快就暗了

我們根本就看不到球

還想跟人家打

當然第一場就被2班電下來了ˊˋ

在打的中間

還有人被球打到勒

真不知道是我們打球還是球打我們= =





大約打了半個小時

我們男生終於決定要進場了





一進場

整個就爆HIGH的耶

而且大家人手不知道幾根螢光棒

在那暗暗的氣氛中

想幹麻就幹嘛ㄟ◎0◎~




我們在裡面找了很久

才發現我們班的女生搶到了比搖滾區還搖滾的地方ㄟ

整個就是在舞台的前面嘛(應該是游舒雅搶的吧=ˇ=)

超屌的ㄟ





晚會開始了

第一個表演是熱音社的表演

主唱是一個高三的學姊

長的還不錯看啦=ˇ=

可是不知道是不是吉他跟鼓的聲音太大聲

感覺聲音很小聲

但是我有跟他握手ㄟ

握手ㄟ!!!

超HIGH的好不好




還有我們的學生會會長林子復阿

也是熱音社的主唱

唱聯合公園的歌

超有POWER的好不好

而且我也有跟他握手

但是但是但是!!!

最後我還偷摸了他的小腿

超SEXY的呢!XDDD

可是摸完之後被我們班的女生打ㄒ口ㄒ

整個就是超可憐的

但是值得啦XDD

哇哈哈哈哈~




再來是康輔社的戲劇表演

靠ˋ

別鬧了好嗎?

我不是花錢來看猴子的

真的是因為看不下去了

所以我們就先去領餐點到外面吃

伙食還不錯

一盒麵包+一杯紅茶

吃完之後我們又進去看了...




接下來幾個就是我們熱舞社的表演了

跳舞的時候阿

整個就是全場歡呼阿!

尤其是二幹學姊在跳的時候
(因為他們穿的很辣XDDD)






中間的幾個表演都是別校的表演

都還不錯啦

桃農有一個吉他社的男生

長的還蠻可愛的說

而且吉他也還彈的不錯




還有阿

新興的熱音社也有來表演

主唱是個男的

長的超像吳克群的

但是他雖然是主唱、長的又像吳克群、唱歌一直飆汗

但是我們班注意的卻是他旁邊的女吉他手

長的超正的耶◎0◎!!

而且還背著一個粉紅色HELLO KITTY的吉他

超可愛的

而且我跟她揮手的時候阿

她還對我微笑ㄟ

整個超爽的

而且他們結束的時候阿

她還跑過還跟我握手耶

整個就快要昏倒的說=ˇ=




還有陽明的手語社阿

女生長的也超可愛的^^

邊跳舞邊用手語翻譯ㄟ

整個就是可愛到爆

雖然有一個長的很像蔡頭= =

但是還是不壞她們的可愛風=ˇ=




再來就是陽明魔術社的

我以為會是學生表演的說

誰知道一出場是個老師

而且還長的很醜= =
(有點直接ˊˋ)

都變一些看過的魔術

氣氛整個都不HIGH了




還好還好還好

下一個表演的是武陵的熱舞社

有酷到喔

男生跳的還滿整齊的

但是壓軸是女生

靠~~

穿的更辣

短上衣+小熱酷

還看的到乳溝ㄟ

硬生生的把我們比了下去ˊˋ

看完的時候還差點失血過多送醫勒XDDDD




還有就是陽明的花式調酒阿(怎麼都是陽明的阿= =)

有一個男生也長的很可愛

可是好像是太緊張吧

一直失誤=”=

但是大家還是給予很高的評價






眼看就要9點了

大部分的表演也都表演完了




但是

最後最後最後!!!!!

大家最期待的還是熱音社的主唱”楊貽茹”

也就是我們班說的”1”號學姐

她穿的超正的◎0◎!!

而且她一出場可說是全場歡呼阿

幾乎每個人都為她瘋狂阿

而且他唱到一半的時候

還跟她的熱音社男友牽手唱呢!!

大家都超失望的ˊ3ˋ

還有人丟螢光棒勒

真的是瘋了= =

但是重點重點!!!!!

就是我也有跟她握手喔◎ˇ◎!!

哇勒~

真的是爽翻了

而且還不止一次喲=ˇ=





最後大家都要走的時候

還來個煙火秀呢!!
(不知道花了多少人民的血汗錢= =)



而且我回教室收書包要走的時候

在門口還遇到主唱”楊貽茹”呢!

她還跟我說話耶.ˇ.

真的是超HIGH的









但是我有話想跟兩位同學說:

「 阿秀、孟瑾同學阿

你們是不是嗑藥了阿?

瞧你們HIGH的跟什麼一樣

真有叫警察的衝動阿=ˇ=

而且在你們旁邊還真衰

一直叫一直叫

耳膜都快破了= =

一直打一直打

頭都快爆掉了= = 」







也真不知道今天走了什麼運

每個歌手我都有摸到

不管是手還是腳=ˇ=












我只能說:50元真是值得阿~~~~XDDDDDD




上一篇:胖子=ˇ=

下一篇:爽~=ˇ=

雅牙 2007-12-27 20:23:15

干我屁事啦
高就要搶位置喔 欠扁

版主回應
這是人的反應嘛=ˇ=
看你的樣子就像是幫我們搶位子的阿XDDDD
2007-12-29 08:53:20
嬤 * 2007-12-23 22:50:48

拜託 我們那個老師是工藝老師耶
幹麻那樣講人家 = = 沒禮貌
他對人很好而且很搞笑耶

噢 你怎麼不跟我說呢
幫我定一個位子嘛 哈

版主回應
好啦好啦=ˇ=
我要尊敬老師XDD

SORRY啦
我怕太HIGH
妳的血壓會升太高=ˇ=
2007-12-29 08:52:46
蛋 蛋 ♥ 2007-12-23 20:49:05

什麼嘛 ? ! 色魔
沒資格說我們 ! ˋˊ
是興奮興奮 ok ? !
不過位置真是好得沒話說> <

版主回應
喂喂喂ˋˊ
什麼叫色魔阿
這叫熱情好嗎= =
不懂就不要亂講=ˇ=
2007-12-29 08: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