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3 00:44:30Kristal‧Nicole

然後不說話

For K:
今年的冬天不知道為什麼變得跟我一樣混亂
還是有人冬天穿著挖背背心跟小短褲
十二月還是有冬颱來襲
很亂
亂的讓人不知所措
十二月開始到一月底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會陷入一種宿命式的忙碌
哎呀呀
王菲挑逗煽情媚惑的在演唱會裡唱著只愛陌生人
周星馳的功夫來啦笑咪咪的蔥大嬸
噠噠噠
待辦的事項多的連行事曆都寫不下
新書到期可是我才看了一半
哇我的媽
令人緊迫到嘔吐的商用英文大型報告
口譯課的期末定生死的口譯稿
翹課被抓 既然殺不掉班代 只能自殺
唉開玩笑開玩笑 請假我補請假
哎呀呀
暈頭轉向的報表跟數據
曾機車小姐下令的背誦口譯
喔天啊
郵局裡等待領回的郵件
還有學費補差600元
喔買尬~
不能忘了聖誕節
都沒有完成都沒有完成
好緊湊好緊湊
緊湊到真覺得不如死掉一了百了
不停的逃避
跟自己拉拉扯扯
瑣事像排山倒海的壓過來
然後我跟許先生就這麼不說話不說話
"好歹你也說點什麼呀 隨便說什麼都好啊"
如果不能坦然承認其他事情
至少我承認我需要一點回音
在這樣的旋轉個不停的混亂十二月
到底有什麼可以像浮木讓我抓住呢???
然後......我就這麼不說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