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30 12:56:43Kristal‧Nicole

FoR NiC :

拍完這張照片之後,那顆蛋馬上就被我吃掉。在解決它之前,我就想,非得讓你見它最後一面不可,笑。

星期六爸爸突然地說要休息一天,帶全家出去走走,我妹就發揮她的本事上網查了附近哪裡有活動,想說觀光科也不是讀心酸的。就決定了去平安鹽祭,但基本上這段我決定略過。

因為腦海只停留了乩童過火,然後我爸在旁邊"亂",問我妹說:你有沒有看到晴天,啊晴天勒??

我說真的,臉上畫成那樣,就算晴天混在裡面我真的認不出來,笑。

總之,很快就離開了鹽祭現場,出發前往沿途會經過的七股鹽山。

嘆為觀止,尤其是你也知道我攝影界達人,拍出來的照片都是本人比電視好看。好端端的,我也很納悶為何鹽山一日遊拍的像大陸尋奇??

照片細節部分,無名小站修好我一併補上。

啊,倒是當地蚵仔很盛產,蚵仔煎、蚵嗲、蚵仔包、蚵仔湯、蚵蚵蚵,有沒有那摩愛吃蚵仔啊!!

至於蛋呢,鹽焗蛋,顧名思義。味道則是跟一般的白煮蛋差不多,可是你也知道我這愛湊熱鬧的個性,看到人家排隊是一定要跟著排一下。
蛋屁股後面蓋的小印章,頗可愛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