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0 23:28:00Kristal‧Nicole

WAIT AND SEE

FoR NiC :

我本來一直在等你發個報,你知道的‧‧‧說些‧‧‧什麼。
等著等著,等來了一個意料之外的簡訊。


羊男402傳了簡訊來說他休學了。
我一時間就回傳:為什摩??
他說有很多因素不知道從何說起,他說他覺得他不知道自己要什摩,他說他心裡很亂不知道應該怎摩辦 ‧‧‧ ‧‧‧ 你說的對,他真的很想跟我聊聊。


猛然收到他的簡訊,不瞞你說我是心一驚。
而這種心驚讓我確定,我已經是用朋友的態度面對他了,同時也讓我發現,我其實並沒有很瞭解他,因為我也不知該如何是好。


我唯一做得到的竟然是傳簡訊鼓勵他、安慰他,甚至支持他‧‧‧坦白說我以撈啥子立場支持他。


原來,時間的力量是如此強大,大到可以讓我忘記曾經多甜蜜、多折磨。


be a good friend 果然是我們之間最好的關係。




茶,是一定要飲。

說不定會有意料之外的味道。


可能是‧‧‧耳垢口味的‧‧‧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