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3 01:58:30Kristal‧Nicole

Ca'fe 芝 To be or not

FoR Nic :

那天跟徐小白去的咖啡館,小點心滿分,氣氛什摩的都好,只是千萬不要點火鍋,味道就跟我近來的生活一樣,平淡無味,而且火是在燒心酸的‧‧‧ ‧‧‧。

原來我們住的這個小鎮日本人很多,兩次去兩次都碰到,但我實在無法分辨是不是同一群人所以這個問題也就不用問我。
講話超大聲,呱啦呱啦,激的我跟徐小白心想絕對不能輸給她們!!於是整個二樓也不過才五個女生,吵。


進入九月,我就一直在想,要堅持下去嗎?? 工作這件事。尤其在接了安親老師之後。
也不是討厭小孩或是工作本身,就是有一種‧‧‧你知道‧‧‧無法融入的感覺。

雖然我老闆讚賞我的能力,或許十月會給我加個薪什毛,同事人又好,工作內容不苦力,只是小孩子有一點點讓我力不從心而已,但,就‧是‧‧‧那樣。
做自己不是真心喜歡的工作,總覺得異常的累。

可是我又一直在想:已經幾歲了、不能再這樣任性下去、如果這摩輕易就被打敗怎摩行。
性向測驗說我適合當老師,誰誰也說我真的適合當老師,說到底,適不適合跟喜不喜歡是兩回事吧。
哎,要做決定真苦。


啊,那個標題芝士的芝,其實應該是之乎則也的之,但我喜歡這個芝士,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