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1 21:03:41周公

難得遲到

(講昨天)


今天阿 我手機開震動呢
沒有鬧鐘= =!! 所以起床已經6 30了
算了 遲到依次好了慢慢用然後出門


唷 遇到薛寶寶呢
5月的最後一天 妳還遲到- -
瞎子妳好!!


一大早就請4節課
忙忙忙阿


今天祇有上軍訓課而已
因為明天要打靶了
所以乖乖練一下


今天跟薛寶寶玩打手的變態遊戲
靠!! 打的好痛>口<
手都淤清了 好HIGH = =
感謝教我姿勢阿!! 真的差很多欸


放學後 我陪薛寶寶去買材料
車子做好久= =

後來我們去喝~~~~~漱口水= =||
加上聊天 !!
好喝欸= =
但是要少喝


後來就陪薛寶寶回家囉


挖 回到新莊的路上
好多回憶唷!!
我想邊笑欸我~~
好歹我也住新莊8年了呢


後來我就把可憐的朋友叫來在我回家= =||
辛苦了XDDD

上一篇:摩天輪

下一篇:【35屆畢業聯歡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