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5 08:40:17毛毛

TO 小A

給在戀盒裡最放不下的朋友小A~

小A,你應該覺得很怪吧...為什麼我這麼久都沒有上戀盒了
其實一開始我的打算是從此不玩...可是後來又覺得很放心不下
這樣顯得我自己很沒有責任感^^"

事情應該從我上了高中開始說起,說真的,水滴是個很漂亮的女孩子
我們被編到同班...後來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就變成很好的朋友,可是熟了
後我發現我與她有很多不合的地方,她的脾氣與個性比較嬌,我受不了
,我是屬於大而化之型的,但她只要有什麼地方不滿一定會表達出來,
或許正確的說法是我比較遷就她人...包括她。

很多事情我比較不想去跟她吵,畢竟大家都是同學,翻臉了不好,但她
會因為我不跟她吵而以為我什麼事情都沒有關係因此越來越得寸進尺,到了
後來我只要對她稍微有哪個地方哪怕只是一個眼神有點不對,她都會很生氣!

講難聽一點我算是飽受他欺壓吧= ="(抱歉...我失言了)

最近,其實我與她也沒有翻臉,可是不知道從哪一天開始,我們倆
就都不講話了...見了面也不打招呼,算是形同陌路吧!
因此我也幾乎都不上戀盒了...小天使也解了...
我與她有達成一個共識就是不把這件事告訴妳,怕你為難
可是如今到了現在...總覺得我們畢竟是朋友,或許網路世界很虛渺
但感情是實實在在的放入...如此瞞過你總覺得心裡過意不去

呵呵...小A 這件事希望你別跟水滴講了!戀盒我是不會再玩的
只盼你以後過的開開心心順利考上學校^__^

我的及時通: nk3526781
MSN: nkfish3@hotmail.com
↑↑↑↑要記得加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