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6 22:18:47毛毛

我想剪頭毛ˋˊ

自從上次與老王去剪完後
頭髮變的有多糟糕就有多糟糕= ="

前面的鬢角留的超辛苦的竟被那理髮師咖擦一聲剪掉
那時心裡在吶喊~~~天ㄚ~~~~~~~你剪哪裡都好幹麻動我鬢角?!!!!!!

想到就氣= =" 不會減就請你別亂動我的頭髮
並且 那時我已經表明我不想剪
為什麼你還要把我按在椅子上?!(賤!)

↑--------------------------------------------------------
(以上事件先結束..在講下去會變成我一直罵個不停)

嗯哼
剛剛說到我想剪頭毛
對了對了...自從上次與老王剪完後線再已經是第四個月了
唉唉~該修囉

而且上次有打層次
變長了後..有些地方變的好厚
(講到這裡忍不住的我又想罵...他剪的層次..也太爛了= ="讓整顆頭看起來很不勻稱)

這次想換個髮型..
或許去把劉海剪成斜的吧
至於後面...搞不好會減很短也說不定
其實我最想剪的還是男生頭拉~哈哈
哪天想不開..搞不好還會去理光頭勒~

等剪完頭毛在PO新照

希望小雪星期日願意出門
這樣就可以去剪頭毛囉!!
(媽咪來啦來啦~順便帶你去看冠瑩咩!!)

PIC:怡彤很可愛的小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