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2 23:09:00楓雨戀

心碎的聲音





我似乎..聽見心碎的聲響..



一直以來..

我以為你會注意到我..



一直以來..

我以為你會正眼看我..



一直以來..

我以為你會有點在意我..




可我錯了..錯的離譜..

即使自己已經不在喜歡你了..



可當我真正聽到你的心聲時..

我還是不小心聽到心碎的聲音了..



莫名的..心還是微微震撼到了..

我好想問你..

是不是我聽錯了?

是不是你也再騙我?

是不是...

我有好多的是不是想問你..



但..過去了..

都過去了..

我找不到理由..再也找不到理由..

找不到一個能讓我繼續和你當朋友的理由



因為你從未注意到我..

原來我..

真的想太多了..



我只是你接近她的工具..

我居然還傻傻的以為..

你會看到我..

上一篇:心情

下一篇:我回來惹ˇ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