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3 16:11:29璇XD

累垮了......

今天我跟張阿寧壓!!!!!!








一起去了中壢壢壢!!!!
然後我就一直帶著張阿寧到處亂逛逛!!!!
[因為他比我還要路癡呀!!!!!]
他雖然買了三件衣服
不過他的錢錢全部都剛剛好花完壓!!!!!
而且我們明明就感覺已經逛了很久ˇ
結果才一點= =










不知道位什麼.........!?
感覺今天的時間過的很慢押!!!!!







之後的時間壓!!!!!!
我就去夾了海棉大寶的錢包包
超可愛的說.....












然後因為太太太無聊了~
我們就亂逛呀!!!!!!
亂逛還看到海棉大寶的咚咚
超超超想買的!!!!!
不過我感覺一定很貴= =






然後因為真的太無聊哩!!!
我們就要回家哩ˇ
我們做的那般車真的超恐怖的
因為阿.........!?
沒幾葛人,,不到十葛人噎ˇˇ

















































今天整葛就似很high+累累累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