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9 23:39:10愛拍照的小阿姨^^

我的這一天2008.6.25(三)

記得之前看過一篇文章,標題是:後台朋友
記得之前幫豬北鼻取名字時,第二個字是友
因為,一路走來,朋友真的是給我很多很多的幫忙
有次,又被淹沒了,打給陳同學,她一口答應出來當我的垃圾筒
當天下午三點,我們就在三皇三家見面了
一如往常地回家了,不過,我的心情好多囉

最近,好累
回家真的都累攤了
加班完回到家要吃飯
豬北鼻會很高興地過來陪我玩
我,沒得吃飯哪
哄完他睡了,我自己也累到睡著
澡?呵,有時都沒洗,早上才起來洗

大弟車禍(擔心家人,是一定會的,在這事上,我原本在意未被即時告知,後來想想,那也是大弟的選擇,我,不便多說。不過,既然是家人,需要的時候,我們都在。他沒說的,我們就默默關心吧,只能這樣了。)
豬北鼻腸病毒(康復囉。)
和老公吵架(呵,這倒不是忙,只是心累)
工作忙(同事教召一周,我代理,所以從前端管到後端)
這幾個禮拜,我自己好累哪
BLOG,本來就是想寫自己想說的
不過,漸漸地,也有些擔心是不是要寫出心裏的話
呵,人真難做
後來想想,我當初的原意,所以,我還是想做我想做的事

實在是好累
像是搭了一班超快的車
自己想下車都不行
任由車子快速地推著自己前進
一整個身不由己哪
公事、私事一起來
我,又快被淹沒了
打給陳同學,約好周三請假吃早餐
呼~~~這約會,讓我在上周有了動力撐了下去!

於是,跟丫母秉告完,我在照顧完豬北鼻後,就往瑪琪哈朵出發
開始了這美麗的一天
謝謝陳同學聽我說話呀

很少休假
只要有休假(不管是六日還是自己請的)
總是陷入:想做?應該做?的掙扎中
想做的事很多,但,應該做的事得先完成

吃完早餐,我去市政府找一位之前在華×的同事
她很高興見到我,我也是
想當初,們在華×時,她兒子才小二,在我的分校(我和她分屬不同分校)
結果,他居然已經高一了,好帥的男生呀
這麼多年,我們見面的次數,真是屈指可數
女兒那時才幼稚園,現在也國中了
時間,真的好快呀!
一聊,才發現,原來我們住的地方,只隔一棟大樓
真是太巧了啦!
以後,就可以帶著豬北鼻去串門子囉
之前那段共事的日子不算長,但我很高興認識這樣一位朋友!
以後,要向她討教的,可多著呢!
我的午餐:府城魯味
就少少的兩樣,要價80元,真是令人咋舌!!
記得以前讀書的時候,東寧路上有家魯味,是廣播人開的,叫來點。那時,府城,好像沒印象。
但,時間一久,我想,現在的人只記得府城吧。
吃著中餐,想著豬北鼻

很久沒逛東寧路,來小逛一下吧
想買鞋子和衣服
結果,東寧路、青年路都逛了,也是沒下手
不放棄,騎往北門路繼續!
鞋子和衣服一樣沒下手
一來是真的不喜歡,二來,是不是因為那不是真正需要,只是我想要,所以買不下手?

本想去看牙
拖很久了
但電話沒人接
那,去剪頭髮吧!
又厚又沒型,看了真是沒精神哪





這是現在的我。
右後方那招牌就是我要去的地方喲!






剪完囉!
輕多了!

臉頰凹陷,我不愛這樣,但偏偏目前的我就是這樣
請設計師讓我的臉看起來有精神一點
我實在不愛我那凹陷的雙頰呀!






再來一張
拍著拍著,剛好設計師要出去買東西
她說:我可以幫妳拍呀
害我當時不好意思了一下:p





後來,我去修車
拖了n個月了
原來,前輪的碟剎某個零件有問題,難怪我往後都牽不太動
陳小妹也說有很大的聲音
馬上換了它
後輪也一起換了
花了2300元

不過,至少,換來了安心哪

其實,沒有花很多時間 
但,有時下班要去修,總覺得會等很久
這天可能因為我原本就請假
所以,要換啥,我都覺得可,因為,沒有時間的壓迫在

事辦完,趕緊回家
看我的厄咨呀~~~~

今天,有休息,有說話
和之前華×的同事又聯絡上
很高興
剪了頭髮又修了車,很安心

今天呢,算是想做和應該做,都有做了
哦耶!

我又有能量去面對了!
jessie 2008-07-06 21:51:34

加油~~~
有個後台朋友真好~~

琇嬋 2008-07-03 17:54:38

現在的我,非常能體會你的心情唷~
又要上班,
又要顧寶寶,
又要經營夫妻關係,
還有顧及娘家,
甚至與公婆的互動.......
那我的同學.同事.朋友呢?
真的有好多的事情唷~
一天24小時是不夠用的,
能夠忙裡偷閒真好!!

咩咩 2008-07-02 19:38:53

我就知道你的極限又要到了~呵呵呵
垃圾放久了一定要到的,不然會發臭(笑)

看到那扛捧--似乎威字輩的店
我也覺得未剪前的好看耶~原來貝兒也有同感
去染啦!不然叫家人朋友幫你染,感覺會不一樣哦

一.一
我一出門就會一直想我家毛毛會不會中暑之類的
然後一直想回家XDXDXD

想做的事永遠做不完(笑)
我發現...天天在家..但還是好多事等著我做內
也不知道自己在忙什麼一.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