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0 12:37:36愛拍照的小阿姨^^

府城藝術轉角

  同事約聚餐。
  本來要去時光,結果,居然在整修,白跑一趟,後來改去這間。
  之前在網路上收到好幾次e-mail,不過,對這類的,通常我沒自己去過,都是僅供參考。除非周遭有朋友真的去過,我們才會比較知道到底是如何。

  我們沒有預約,不過幸好只有三人,所以,很快地就有了位置。要去的人,記得先預約喲,在健康路上。

  不用擔心停車位,廣場旁可停車(忠烈祠前,市府的收費標準)
  標榜的是生機飲食,首先上場的,是這一大鍋來自台東的野菜,還有菜單供你對照。不過,很多都沒看過,也不知是啥。
  有些會苦,不過,能吃就儘量吃嘛,青菜對身體好。
  但,這鍋實在是太大鍋,我吃不完。。。
  先用湯底涮青菜,再喝湯。
  有牛、豬、海鮮可點。

  這是我點的梅花豬肉。

  吃了菜後,涮肉片,好吃!!
  醬料很多種,而且都很奇特。

  不過,我還是鍾愛沙茶。

  和朋友一起去的,可以多嘗試一些不同的醬料。^_^
  自助式的一角。

  有麵、菇類、餅乾、餃子類等。

  都很精緻,而且養生。
  這是我夾的東西。
  因為胃口不大,所以,我每樣都只夾一粒,免得吃不完浪費了!

  盤子都是△型。(裝野菜的大盤、裝肉片的,沙拉盤都是)

  這些餃都好好吃呀~~~~~
  超推薦的麻糬!!
  我們吃了好幾盤。
  內餡是紅豆,但不會膩,最外層是抹茶。
  外型很小巧。長條型的。

  名稱是:國王菜紅豆麻糬。
  ↑不過我不知和國王的關連是什麼。。。
後記:
  這家是我會和別人推薦的!
  東西好吃,環境佳,每人380左右。
  吃得飽又健康,飲料很多樣。我喝茉香綠茶,真的有茉莉的清香,不是香精那種。還有其他種,都可以試試。

  服務生的態度都很優。

  吃不完的野菜還可以帶走。很棒。
  不過,麻糬不行(我們問過了)

  還有戶外演奏,不過,天冷,我比較想待在裏面。^_^

  這天,是和同事下班直接過去的。
小菁 2007-01-22 11:39:16

在我們電台對面喲!!

版主回應
是呀!
明天就和妳見面囉~~~~~
終於成行!!!
2007-01-22 15:0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