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06 21:41:04愛拍照的小阿姨^^

初遊內灣

  從小,我就一直很喜歡古物、老街、火車等等的物品。集集線我去過了三次;去年要去平溪,因大雨火車停駛而在瑞芳轉往九份;今年,有機會去內灣,當然去囉!去看看那邊的風俗民情。^^
  由於怕暈車,在吃完早餐後我就吞了一顆暈車藥,結果,藥效正在發作時,就到了!我,我,我好想睡哦@_@。但是,都來了,還是得打起精神,拖著沈重的步伐,出發!
  很熱的天,太陽晒得人好痛,不過,也因為這樣美的陽光,覺得心情很好。與其說是古街,不如說是商店街吧,我看不到古意。吊橋或許是歷史的意義佔較大比重吧,若要稱觀光景點,恐怕有人專程去了會失望。戲院和旁邊的柑仔店我倒是很喜歡,有小時候的味道。
  一直很想吃的牛奶麻終於吃到了。不知是期望落差(好多人推薦)還是那天太熱,吃了我覺得畏畏的(就是想吐的口感),不好吃。。。倒是炸野薑花很讚!我非常喜歡野薑花,懷著有點忐忑的心點了一份,哇!超美味!皮酥花嫩還有淡淡的清香!!!野薑粽呢,我們吃了兩間不同口味的,自己覺得:沒有名的那家比較好吃。呵!
  因為時間很多(預留四個半小時實在太多了啦!),所以我們往反方向走,去看看內灣這地方倒底如何。小逛了一下就逛完了,天很熱,不知吃什麼,想嘗試擂茶,卻又喝不下。
  內灣我拜訪過了,會再想去嗎?坦白說,意願不大。不過能去自己未曾到達的地方看看,我喜歡這樣,會繼續朝這方向努力的!
  路標。
  喜歡路標和天空的對話,淡淡的,卻又似乎濃情蜜意。
  傳說中的內灣戲院。

  豬小貝,我站和妳相同的方向。^^
  這就是傳說中的內灣吊橋呀~~~~
  似乎以前兩地居民間往返的交通工具,都能變成觀光景點(一時想起嘉義的天長地久)
  呵,我喜歡拍這些小物。很可愛吧。
  地上也有彩繪哦!

  這是畫大嬸婆的畫家的作品。

  這樣地結合,我喜歡,可以將特色表達出來,也可以將這鄉鎮藉此推銷出去。

上一篇:來去墾丁!

下一篇:再遊劍湖山

咩咩 2006-08-08 09:48:19

就是那個穚~上次跟老公員工旅遊~就在那附近的WC吐了@@

大嬸婆發糕也很好吃~咖啡色..圓圓一大片那種~

版主回應
我有拍圓圓的發糕喲~~~~~ 2006-08-14 00:04:33
性感小野豬&#8482 2006-08-07 03:59:00

撲~~有沒有看見那漫畫家???
我們那天去他正好在現場~~~XD

內灣~我~應該也不會去第2次^^|||我體驗不出他的迷人處..XD~沒慧根啦~倒是久份我粉愛去...

還有喔~相同方向~哈哈~速啊!!我要偷偷說~妹妹的臉比較圓喔..XD

還有還有~~牛奶麻署~我個人決ㄉ沒有客家正統碼署好吃~~^O^~~我吃起來也是未未ㄉ@_@

版主回應
沒,沒瞧見。
是呀,我愛九份勝過內灣,雖然我都只去過一次。
我覺得奮起湖都還比內灣好玩呢。

那張我後來看,還覺得有像呢,嘴角。呵!

是呀,我覺得白麻署還比較Q呢,那個軟軟的,我一個吃不完,還熱熱的,真的有想吐的感覺@_@
2006-08-07 23:1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