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3 13:16:43愛拍照的小阿姨^^

采衣舖:嘉義國華街

  跟大家推薦一個血拼好所在,位於嘉義國華街,款式多樣,而且流通率高,各款數量不多,上衣、褲子、外套、小洋裝都有,實在很難想像一個小小的地方怎麼能塞進那麼多衣物,而且都很好看,質感也不錯。
  老闆娘從事成衣批發買賣已經十多年了,挑衣眼光很棒,價位又十分合理,難怪她的衣服都跑得很快,每次去都有不一樣的新發現。
  我有很多的衣服都是向她買的。只要有去嘉義,這一定是我必逛之處,我還會專程利用下班後去嘉義只為來這裏呢,然後買完再搭當晚的火車回家。
兔兔 2006-08-02 00:39:38

小阿姨~我今晚得閒
可以好好的看看你的版
你說的這間我知道
我以前的衣服也是在這裡買的喔

我們有志一同阿
但是我發現了另外一間不錯的服飾店
不會撞杉~如果會挑的話~就不會~呵
價位上也是很便宜
看看!!!
我們都是不用花大錢就可以穿出自己味道的省錢小姐
是吧

看了你的"為了"
覺得好棒阿~
我很喜歡21世紀
腦公"為了"讓我吃到
特地開車載我去東山休息站只"為了"讓我吃到烤雞跟薯霸
感動的咩
而我~也會"為了"一些沒有來由的理由去做了一些事情
或是趕到那個地方去
這樣的樂趣
真的是人生應該享受的過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