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1 23:07:01愛拍照的小阿姨^^

菱洲宮 有機芭

有次,我的MSN是這暱稱,馬上惹來別人的關心.....
他們說,我怎麼那麼粗魯?
有次,我收到一封MAIL,有張寺廟的照片,標題是菱洲宮,還說在台南。
我沒聽過有這間,所以,直覺是,應該是被修過的照片。

結果,那天,我在台南市無意間看到它。

是真的,sorry,我誤會了。
真有這間廟。
但那時沒帶相機。

後來,有天,和家人去吃飯(就中秋節那天2005.9.18.),剛好我們要去的地方,就在這廟的斜對面,我就隨手拍了下來。

真的,在台南。

由於很突然(那時人在車內),所以沒拍合照。

不知廟公會不會覺得我×瀆神明?
冤枉哪大人,小的沒有那個意思啦。

只是,見證,真有此廟,在台南。

那個有機芭,也是網路上的照片,聽說產地在燕巢,這太遠了,我沒辦法幫大家求證。
只是,那像器官的芭樂,好像是修過的照片。
無解。

上一篇:火車站

下一篇:巧遇小小魔術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