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4 17:46:13終於原味!!終於自己!!

聚會

今天要回學校時間兩點整
11點多就跟饅頭去中山路麥當當
結果  那裡的人奇奇怪怪
讓我們很傻眼又座不下去

離開麥當當在上嫌晃很久的我們
遇到昕諭跟詠昇
因為昕諭要回去幫忙
我跟饅頭和詠昇就去代碩志

騎到水上 再到市區
天黑黑
到學校在校門口那裡小聊天一下
大夥們又騎進去科大樓
果沒多久  果真下雨了呢  !!


被雨困在大樓的我們
還有幾個穿著雨衣臨著與吃三皇三家吃飯
另外幾個男生就去星際玩魔獸

浪費了那麼多時間
好不容易雨小
老師又要到4點50才有控
我跟饅頭就先回家換個衣服
再回去學校和其他人會合


等老師忙完
在教務前的走廊小聊一下
一個一個的問近況
有沒有去過學校辣  等等
老師也愛ㄉㄧㄤ昱陞 郁婷勒
我也不是人妻阿
講的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是好 
吵吵鬧鬧
說要約吃飯  約唱歌
大家都不很賞臉
只有兩個人捧哲偉的場
最後約在 就是咖啡 7點

這段時間我饅頭 阿電回凌玉家
去帶一隻很可愛小小隻的馬爾濟斯
真的超小的  走路都斜一邊  

在就是咖啡吃東西
豆花也來了
一邊吃一邊聊天  感覺還不賴
但是那裡的東西  真的不和我得胃口
重點是  開心就好


不知道要過多久才會再相聚
到時的聚會不知道有多少人
9月3號裝潢97的第一次

上一篇:唱歌耶

下一篇:抽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