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9 15:16:50終於原味!!終於自己!!

阿嬤家

騎著我的QC要回阿嬤家

本來要回去洗機車順便拿衣服回去洗
跟翁先生在家睡到下午快3點我才回去
騎到一半既然下起大雨呢
我都傻眼了

淋著雨  到家全身都濕透了
洗個澡  舒服多了 


就因為這場大雨
被迫住在阿嬤家一天


感覺還不賴 只是有點無聊
朋友都在外縣市
很久沒跟阿公阿嬤聊天
阿公感覺有老到喔

晚上阿公煮炒飯
很久沒到他煮的炒飯了
還貼心的幫我接了一顆蛋
吃炒飯配荷包蛋  哈哈

只是那份量有點多
我還去散布一下回來再繼續吃完


隔天睡到12點多
起來機車洗一洗 飯 吃ㄧ吃
順便洗個澡 救回來嘉義了
我可不想再多住一天
不然我想我會發瘋吧  哈哈

上一篇:8˙26

下一篇:我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