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8 02:14:03r.

.台北車站,, 後站

昨晚 放學打掃完 6點多過後

小婷婷帶我(I’m路吃)去台北火車後站那附近那

因為我要買逢布偶用的材料@@

小叮噹說那邊很多家 剛好小婷婷她要坐火車

就順道帶我去


到那邊時 天色也晚哩

我感謝完小婷婷帶我來後 就放她回家:)


走著走著 還挺多家店面的

不過那幾條巷子燈火都沒有很明亮 人也很少

再說 那有好多看起來怪怪的叔叔= =

so我只走一小段路 就回頭了


不過 我的布料怎麼辦???

去”小熊媽媽”買好哩....O_O

(不過不知道有沒有我要的XD”)


結論...我還是喜歡前站!

咦? 應該是吧? 就~新光三越後面哪*




****************

哈 ..
昨天測仰臥起坐 我42下/分鐘 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