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26 10:55:11Hsin

Money~~



大家好

我的名字叫Money

這是三個姨姨幫我取的名字

怎樣?還不賴吧~~

其實我還有一個藝名一個花名喔

藝名叫做Cash

花名叫做Credit Card,暱稱小Card

我是在某一天早上頭暈暈的時候

調到一個姨姨家的陽台上

然後我就被帶到教室了

每天都有好多小朋友來看我喔~~~

嘻嘻 沒辦法阿 我實在是太可愛了



暑假要到了

大白姨要帶我回她家玩

我好期待喔~~~

希望他家會很好玩



我的姿勢還不錯吧~~



ps.這隻俗名稱太陽鳥,是鸚鵡的一種,特徵是在兩頰的地方,會長出跟身體其他部分羽毛不一樣顏色的圓圈圈羽毛,像我們家這隻兩邊就是橘色的。當初把他帶去給鳥店老闆看時,鳥店老闆這樣說:
太陽鳥有很多種顏色組合,大概有十幾種吧,最常見的就是白色身體羽毛配上兩個圓圓的黃色羽毛,你們家很不巧的就是最醜的那種顏色組合。
聽完當場吐血~~

不過Money很黏人喔,有空的人可以來探望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