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1 22:34:48Ling

2009.03.28-翰淩 完成結婚大事

 
主的見證 神父的話

新郎:我吳承翰,願遵照教會的規定,接受妳陳曉淩作為我合法的妻子,從今以後環境無論是好、是壞,是富貴、是貧窮,是健康、是疾病,是成功、是失敗,我要支持妳,愛護妳。與妳同甘共苦,攜手共建美滿家庭,一直到我離世的那一天。我現在向天主宣誓,向妳保證,我要始終對妳忠實。

新娘:我陳曉淩,願遵照教會的規定,接受你吳承翰作為我合法的丈夫,從今以後環境無論是好、是壞,是富貴、是貧窮,是健康、是疾病,是成功、是失敗,我要支持你,愛護你。與你同甘共苦,攜手共建美滿家庭,一直到我離世的那一天。我現在向天主宣誓,向你保證,我要始終對你忠實。
主禮:這是天作之合,願慈愛的天主降福你們白首偕老。
新人:阿們。

 

幻想中:

每個女生都羨慕日本偶像劇演法

期待帶上戒指的那一刻

女人的一生不就在等這機會嗎?

現實中:

這就是所謂的西式結婚前的廢話

男女主人 真的有如此尊守這些廢話

這世界上就不會有離婚和單親家庭了

||||||||||||||||||||||||||||||||||||||||||||||||||||||||||||||||||||||||||||||||||||||||||||||||||||

 

 

 

 

 

 

 

 

 





 

 

 

 

我來自單親家庭!!

 

 

也可以擁有幸福的。L。O。V。E。

 

 

 

 

 

我們在那裡拍的呢?猜猜看吧!很咕吼~~~^^


 
 

這地方也可以照出意外的照片~~攝影大哥你太勵害嚕!


 

哇~~~~~好浪啊~~~~~~~~~新娘子!


 

像不像書裡的照片呢?不要懷礙~~下一個也有可能是你喔~~寶貝們


 

賴珊 2009-05-25 23:53:11

是兒童樂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