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3 19:37:34lost-pencil

S.E.A.

Sail Eden Again。再次翱翔於樂園

是我和我室友想到的專題題目

不想要直述的說出墾丁兩字,就想用SEA海洋,再配合各單字的意思,組合成一段有別於普通的墾丁的字樣。

想出來時,
和組員分享時,
看著組員的表情時,

那種無比開心的分子
漸漸感染了我自己的心

畢竟,這是專題的第一步,不是嗎?

比較讓我傷心的事
找定了的專題指導老師

她因為過於忙碌,無法答應我們的請求
雖然百般失望,這也或許是給我們的第一個難題吧!

加油吧!我們的組員~發揮彼此隱藏或外顯的實力
讓自己更為驕傲~~

上一篇:誇大自我

下一篇:手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