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7 00:58:27卓媽&鮭魚

碎碎碎念

親愛

 

看開點拉

樂觀點

 

你找工作很棒阿

你這麼夯

很多人是連找都找不到ㄌ

就 像是我....

我當初都找不到

但還是要很努力阿~~

好嗎~~

 

那..............

有關眼睛的事

卓咩咩

我希望你能知道一件事

我一直想跟妳說ㄉ

就是

我希望你能知道

不要過度的貪心拉

不要有種心態就是好像過了多就應該要有怎樣的進步

不要有這種心態拉

要看長遠一點拉

不要有太貪心的慾望拉

可以維持健康就很棒ㄌ~~就可以給自己鼓勵了

好嗎

不可以太貪心拉

我相信你也知道.......你很貪心

我也常跟妳說

 

卓咩咩

我想跟妳說一句話

就是

"知足就是最大的富有"

希望你能想想這句話拉

好嗎~~~

 

 

阿.............

退件的事你不用太貪心拉

我也不是第一次被退

我這個工作本來就是降

同事也都會被退

那退件是很正常的

修一修舊好ㄌ

我們這行幾乎交每一件都會要退回來修一下

所以你不用太擔心啦

阿我也早知道會降

也都有準備

也都有應變措施

你不必太擔心啦

好嗎~~

 

 

 

 

 

我碎碎念念完ㄌ

 

我要睡ㄌ

在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