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6 23:30:48卓媽&鮭魚

給我最愛的阿鮭鮭

喵~~~~~時間好快

一下又要到4月份了   從過年到現在   我的記憶中就是去檢查眼睛&找工作

但已目前來看            這兩項的結果都是不盡理想

但我還是要往前大步邁進    即便是跌跌撞撞

因為我知道有你陪我            不會讓我傷痕累累

最近發生日本的事           天災真得好難防唷

尤其實發生在日本      會覺得離自己好近

畢竟 我們都是亞洲國家   很多事情都會相互影響

這次的事件 會覺得人類真得好渺小   如果天災都會發生

那很多事情又何須太計較     人跟人尤其如此

好像應該天天都要開心的過     但這又談何容易呀

今天聽到你被退件    你心裡一定會難過吧

但我一定會守在你身旁扶持你    我要當你最大的支撐

即便我甚麼忙都幫不上

但我也希望你跟我訴苦     我會幫你秀秀後     你在用往直前

不要對自己沒自信 也不要悶悶

我最愛你了  不管如何都還是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