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30 02:03:15卓媽&鮭魚

新年快樂~~~

親愛的阿鮭鮭

好快    一年的時間又要過去了

回顧前半年的時間    感覺真得很快

這中間也經歷你      找替代役       碩士畢業   當兵

從10月    我去看中醫後   很謝謝你一陪伴我    讓我有信心

在10月那時    我真得不知往後生活該怎麼熬的下去

謝謝你陪我往正面思考發展

你為我做了好多 好多

你在我生日給我的驚喜我很感動   我會一直記得

今天 你跟我說的話   我很感動

中醫這一段   是我們一起經歷過來的    你說你要陪著我    有始有終

我真得希望     這次能有個完美的結果

即使 我到現在還是會害怕

但你真的是我  積極樂觀正向思考的最大主因

阿鮭鮭 你不要突然悶悶啦

你上次突然悶了很多天    那時很恐怖     我有被你驚嚇到      今天也是

說道你悶悶   我還想到   去年過年   你也是為了未來的事而悶悶

套你一句話 悶悶也沒用   只會影響心情

雖然感覺我也沒資格去說你   但感覺你一悶起來   都會悶好久       我不喜歡

哈哈哈哈哈 至少我悶一下就會過去了

過完農曆年     今年     應該是個很有挑戰的年

要換工作     還要去看報告     家中有小孩要誕生

這所有一切   都是未知數

但有你陪著我        我真得會有動力往前看

會有正面積極的態度往前看

希望我們能一起努力

對嚕      阿鮭鮭

現在我們都在賺錢了      偶爾可以撥一些小零頭得錢

來幫助別人

取之社會    用之於社會

                                                                            共勉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