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8 00:46:15卓媽&鮭魚

喵喵喵

親愛

 

其實我都一直沒有忘記這邊

只是

我在想說

或許我們是否可以跳脫這個平台ㄌ?

 

想當初

最早成立這個

是因為想要對彼此更了解

而如今其實我們以更進一步ㄌ

那...

其實我也覺得現在再又是另一種感覺

 

那話說

其實聖誕節那天

我們去玩具版斗城時

你說要買玩具時

我一開始被你嚇到

我覺得你怎麼那麼可愛

害我一直笑

 

可是後來其實我有點想哭

因為

玩具就好像我們想像那種很簡單ㄉ單純 快樂

可是其實我們也越來越少有這種機會接觸到這種單純

我就有點感觸

阿後來你又沒有買

我們還是都回到現實了

 

不過 如果你買了

我想我可能真ㄉ會更想哭

因為這會讓我覺得我們還是會想要讓自己做個簡單ㄉ夢

透過這樣ㄉ方式

這樣會讓我真ㄉ想哭哭

 

阿烏

 

先將

我睡ㄌ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