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4 00:54:16卓媽&鮭魚

親愛

親愛.....

 

 

今天

我又想ㄌ一次你眼睛的事

 

其實你真ㄉ很辛苦

這個過程真的很辛苦

我也知道

 

那....這樣的辛苦也不知道有沒有盡頭.....

 

 

 

當天在中醫你說不去演唱會時

我就知道ㄌ

我心裡也打定著不去ㄌ

不去也不會怎樣

老實說真ㄉ式醬

那....我真正最想要的

是陪著你

平平淡淡的也很開心

 

 

我也希望

你不要胡思亂想

給自己莫名的壓力

你已經很辛苦ㄌ

我希望我是扮演讓你放鬆心情的角色

讓你可以覺得跟我在一起很自然

很簡單

很平靜

很安全

我是愛你的

 

 

我愛你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