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8 00:38:54卓媽&鮭魚

嗨嗨嗨嗨嗨嗨

親愛

 

抱歉讓你緊張ㄌ

我也很緊張....

 

 

其實

我希望你能相信我

我都為你著想....

我不會傷害你....

可是

說真ㄉ

我沒有一個方式可以很清楚的去說服你

讓你相信我.....

 

 

今天

晚上我悶悶

拍謝

當時我真ㄉ很悶

一方面是你ㄉ事

一方面是我搬家ㄉ事

一方面是我最近真ㄉ很累

不是體力上ㄉ累

是心很累

 

還有很多很多ㄉ事.....

 

拍謝

 

 

我也不想把自己搞ㄉ這麼辛苦

可是

就如我之前信裡說ㄉ

我們真ㄉ要努力

努力就會有好ㄉ結果

過去我很多很多ㄉ努力

找工作 忙畢業等等等

很多時候好像是瞎忙

但真ㄉ

最後我得到ㄉ答案都是

世界上沒有用不到的經驗

每次努力的經驗都是很重要的

而這都要用時間來證明他

 

我希望你能相信我

體諒我

包容我

偶爾無法在你與其他事情間兼顧ㄉ很好

我也只是一般人

不是鐵人

也需要你鼓勵

你安慰

你的愛

 

 

我也很謝謝你

從過去以來

從來沒有不耐煩過

沒有不體諒我過

我很感謝你

 

我愛你

 

先稅ㄌ

晚安

 

今天加油喔

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