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8 17:01:23sam

BUSY,NO SLEEP,EXCITE

BUSY,NO SLEEP,EXCITE,這是最近一個月的一切.

BUSY:
自從下決心嘗試eBay的國際交易,我就一直沒有閑過,從學習到實際操作,讓我把所有的空餘時間都用上了,雖然只是賣點小小的郵票,卻讓我把平常的所有興趣都暫時放下了,QQ,yahoo,msn都沒碰過,以至今天連密碼都一下想不起來.直到第一件物品售出,別的物品也陸續有人出價,我才真正松了一口氣.

NO SLEEP:
由於國際間的時差,從上網看別人熱賣的物品,到自已上架賣東西,都得選在國外最熱鬧的時段,而那時就是我們的下半夜了,於是這個月的淩晨,我都陪伴著西方人共同度過了^^

EXCITE:
雖然每天都感覺很累,但心裏總有一種莫明其妙興奮.首先是想著可能成功的隱藏在內心的興奮,而當第一次看到自己的物品有人出價時,那是情不自禁流露的興奮,這種興奮是讓自己能那麽沒日沒夜的忙的原因,這也讓我明白平時工作裏主動想去幹和不得不幹的區別.

我的小孩常讓我去看他畫的畫,然後眼巴巴的等著我的評價,就是想有一種成就感.其實大人也何其不是一樣?我不知道到底能不能在eBay上賺到錢,但我享受這種嘗試,雖然一開始很辛苦,但當自己把東西寄往不同國家後,就有一種成就感.覺得自己的英語有了用場,自己的智慧得到運用,自己找到了真正感興趣的業餘愛好.

茶葉店也在緊鑼密豉之中,下個月要開張啦,BUSY BUSY AND BUSY...

注:圖片是我第一次賣出去的東東-澳門郵票,寄往紐約.我在eBay上的鏈結:http://search.ebay.com/_W0QQsassZenjoying4u
小美 2006-12-14 12:20:01

寫文章有充實的感覺,所以一直有寫 ^_^
我知道有很多人在網上賣東西,
這真是一項好玩又能賺錢的遊戲/小生意.
希望你愈做愈好,愈賺愈多啊!